這個21歲生日~~收到的還是滿滿的祝福跟感動啦~~


先感謝雞排店店長凱西黃先生
你是第一名..呵呵~~
我想..你應該懂得為什麼我如此珍惜跟感動這一次你給我的祝福
真的 謝謝你..^^"

再來是我的大紅豆北鼻
你是雙料冠軍啦~~
簡訊跟電話都是第一名
也是第一個對我說端午節快樂的人
哈哈~~
每一年都有你這麼的在乎
大秋千超幸福的..超愛妳^^

謝謝火星人在PTT達欣板發起的推爆活動
雖然後來還是被我發現了
但是還是謝謝你的心意
也謝謝小泓如跟小豬大大拼命的想在最短時間內推爆他
我有收到眾板友的貼心的祝福
還有小豬大大的點歌
果然是可愛溫馨的達欣板..^^
可以當大家的板主我太幸福嚕!!

謝謝陸陸陸地祝福
雖然好久不見
但是還是不忘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你!!

再謝謝泓如跟熊買了粽子還有蛋糕以及湊熱鬧的莎
謝謝你們很sweet的手機吊飾..我真的很愛他..^^"
還有精心設計的瓶子先生跟星星
有感動到^^

再來是謝謝今晚幫我慶生的眾北鼻們
雖然家良的戲碼被笨佑佑破梗了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們的用心"演出"
謝謝丁丁莎莎凡席怡嘉汶汶佑佑儀珊乃慧以及"文鼎家良"..哈哈
謝謝三個北鼻的熊熊..我好喜歡~~^^
謝謝丁丁莎莎精心挑選的衣服和包包
想當的契合我招搖的個性..哇哈~~
謝謝凡席超實用的直髮噴霧
你怎麼知道我很想要..呵呵~~
謝謝怡嘉跟建傑送的睡衣和戒指
謝謝家良的演出
也謝謝阿乃北鼻的卡片~~

雅茹于渟和芃芃也寫了卡片
謝謝你們的用心^^
剛剛還收到志彥大哥的留言祝福 我整個超開心跟感動的~~

還有好多好多在msn上跟留言本跟我祝賀的大家 族繁不及備載啦.. 但是你們的一句祝福都會給我滿滿的感動唷~~^^

總而言之~~
覺得自己很幸福也很幸運的擁有大家的祝福
希望我許的願望望通通實現
在新的一歲也能有更嶄新的生活
I LOVE YOU ALL SO MUCH!!
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