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不能表演,加上上學期,已經缺席了兩次成果展
這次為了很多人 很多事衝上去
從頭到尾看完每一支舞 每一個串場

一整個晚上感觸很多
反而有點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莎常常會突然跳出來: 我一直都在冷靜的觀察這一切 很妙

---

要說哪裡不同
就是在整場飛奔的人 在台上表演的人
已經沒有熟悉感…


從踏進活動中心那一刻
陌生感席捲而來
只有幾個期數比較近的學妹開心招呼著


然後從此刻開始
我們一直被無禮對待著XDD
尤其是身為表演嘉賓的凡

我沒有太多的怒意
只覺得不可思議


那天閒聊到天亮
學長姐們也說了很多想法
或許這不是淡江國標社的問題
而是現在小孩家庭教育的問題


例如不敲門就衝進貴賓室大聲嚷嚷
或許不是因為他們不懂得尊重學長姐
而是根本就不知道進門應該要先敲門 應該要對長輩有禮貌


新社長選拔
聽說完全沒照著組織章程來
組織章程? 可能對他們來說也不知道是什麼吧XDD

Whatever~兒孫自有兒孫福
像莎說的
沒有要看好戲的心態 也沒有要多期待
下次再回來 為的還是久沒有見面的老人
是好是壞 我們操心不著: )

-----

聽說這次剛好是顧問回來很多的一次
看到誰都很想驚呼一下^^


很久沒看到我們這一期的男生聚在一起了
連在外島當兵的曾世喬都出現了
怡嘉嘉看到我們聚在一起拍照時說她莫名很感動
我早就說過的
即便我們這期沒有像凡他們一樣感情那麼濃烈
甚至常常亂交惡XDD
但同一期的所經歷的回憶
誰也奪不去 取代不了


曉菁學姐跟王董訂婚了
從我們大一進社團開始到現在看到的情侶
幾乎都沒有變動
但最快有結果的 居然是他們兩個
希望他們能穩定發展
年底就快結婚吧^^

一群人聚在一起
就這樣一路聊到了天亮

國標社的人聚在一起能幹嘛?
就是狂看歷屆成果展DVD
然後就是拼命找笑點 拼命狂笑
而且不管你怎麼閃 一定會輪到你被笑的時候
God 我以前跳大專森怎麼會這麼好笑
不過張莎莎的金恰跟阿丁的進倫也是一樣有趣XD

---

交接典禮上佳玲學姊上台說了一段話
(請讓我再說一次 美若天仙的學姐是周董迷迭香的MV女主角^^)

學姊說 他們今年去英國黑池時剛好碰到Bryant要宣布退休
當他比完最後一支捷舞的時候
跪在地上痛哭失聲

想像他一直都知道這次自己最後一場比賽
一支舞一支舞倒數著的心情

學姊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珍惜站在這個舞台上表演的每一次機會
每經過一學期
就表示你又少了幾支舞
少了一次可以上台的機會…

這番話
把台下的我們都弄哭了


大四下那次因為阿嬤過世
讓我失去了最後一次上台跟大家一起表演的機會
一直都是我很大的遺憾

現在
卻也只能坐在台下為台上的人歡呼著


成果展結束後跟學姐聊天
我們苦笑的告訴學姊
你這番話太慢說了
我們剩下的舞都是Zero了啦



----

另一個很大的感觸是佑佑的solo
從彩排時就讓我熱淚盈眶
後來真的都不能太專心看

每次看這幾個寶貝在台上跳舞都會有無限感動
會想到他們剛進社團的青澀模樣
想到大家都說他們是我的英文三姊妹的copy版
變成了會計三姊妹

從我們的小幹部 到他們變成社團的leader
從進社團的第一支可愛小捷舞 到今天站在台上solo
我還是只能說 I am really proud of you!!


看到你大家都變很好
羅阿姨其實也是狠腳色 下次換你來SOLO一下吧:D
蘇阿汶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當媽的好開心呀…(淚~)

---


莎莎: 有沒有覺得以後每次成果展都一定要上來一下呀
我: 嗯嗯 我很想念大家..

跟學姐們還有大家約好了年底見
不會忘記的^^


“國標社 閃亮亮 國標社 閃亮亮
淡江國標社 閃亮閃亮閃亮亮!!”


聽著學弟妹喊著我們的口號
還是想說 希望你們有真心要讓國標社閃亮亮
而不要讓他只淪為口號


這些人 這個地方 我們曾經付出很多 也得到很多
是我們的愛 很多感情在這裡
雖然現在慢慢變成我們不太認識的樣子
但還是會希望 他一直都好: )


最愛的 閃亮亮國標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