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又到了尾聲..
也代表著大三這年將要劃下句點..

這一年來
最大的轉變是接了副社
很多壓力跟責任
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
很慶幸地我順利的撐完了他
也沒有讓自己的功課也太多閃失
算是還算成功的一件事~~

未來的日子
突然徬徨了起來~~

最近一直思考著想要出國唸書
一直以來..總怯懦的覺得自己會死在國外...哇哈~~
但是雙子座的求新求變跟愛嚐鮮的個性
便在此時表露無疑..
思索著是否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出去看看跟學習
只是..現實的生活跟經濟壓力讓我即便真的想..也就只是想..只能想..

這些壓力已讓我打消了原本規劃好的想要考研究所的念頭
如今出國的夢想...似乎離我更加的遙遠了..

還是..得靠自己吧!!
持續累積自己的實力
機會來了,就是我的!!
我這樣期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