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七點就起床..坐八點的車...這大概是我暑假以來最早起的一天...XDD
跟我弟一路坐著雲霄飛車般的客運到了台北(很想吐)
再轉一堆捷運到了環亞時已經有點遲到
裕隆兩個板大還有台啤愛可板大及他們的板友都已經到了
不過大家都快吃飽了~~~^^
然後大家就開始閒話家常之類的
最興奮的是看到學林在買麥當勞...不過他今天實在亂不起眼的..哈哈
後來還坐在我們附近吃東西
我們一直在說他應該要去練球之類的吧...
怎麼會這麼悠閒....XDDD

大概將近兩點時我們一行人往球場出發~~
因為位置都被大家佔滿了
所以我們也只好找了兩側的位置
不過其實視野還算OK
也可以很清楚看見球員休息區^^

我們看的第一場球是韓國VS哈薩克
第二場是美國VS澳洲

本來以為澳洲對美國會很精采
但是開打之後我們都覺得反而日本VS哈薩克整個攻勢流暢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隊防守強度比較強
或是籃框作祟...XD
怎麼投怎麼不進
兩邊一開始也是失誤連連
看到一堆高個兒跟黑人在地上搶球是一件很妙的事..哈哈
不過後來美國隊似乎醒過來了
也漸漸的把比數拉開
我們後來自己得到結論是美國隊似乎還沒有認真打
應該是要準備好好對付中華隊..呵呵~~
希望明天中華隊加油!!

再來就是開幕典禮了~~

我只能說
是有沒有這麼爆滿呀...大家都已經坐到走道上跟站起來了
我覺得籃協一定又超賣了...=_=

總之大家太久沒看到中華隊了
當開幕典禮他們一從布幕走出來時
大家的尖叫聲都要把北體掀開了
代表運動員宣誓的是阿忠
他還說了稍息立正..整個超好笑..哈

====================比賽分隔線====================

大家期待已久的比賽終於開始了
一開始中華隊以2顆三分球開啟了比賽的序幕
現場的球迷真的要把北體掀了....^0^

我覺得大家或許是真的對他們寄予太多的期待了
所以也會比較嚴格

大家一直期待在美國集訓後禁區的對抗跟卡位能夠有所進步
就我看來吳岱豪在防守方面的確有比較硬
日本隊的球員想要單打他還蠻困難的
不過他傳球真的有點問題
常常沒有很好的距離跟機會他還是會硬傳
不知道是不是默契上有問題
而且他有偷偷恍神被大家發現...XDD
希望這是第一場比賽還沒調整好^^"

阿鼎感覺還是阿鼎
哈哈...還是一直被裁判抓走步
不過第四節最後他的中距離進後把比數又拉開到10分以上
我個人認為那一球還蠻重要的
希望他能延續"昨天"第四節的感覺(突然發現已經是昨天了...哈哈)

我覺得這一場表現很好的是楊敬敏
幾次外線出手蠻果決的
籃下有接到助攻也幾乎沒有MISS掉
我覺得他在國際賽的表現都還蠻不錯的

玉米表現也蠻好的
不過有幾球我覺得他有點急
可以傳的球卻還是硬切造成了掉球
應該是可以再穩一點

志群有上場一下下
我超興奮的
雖然沒有得分
但是傳出了兩次助攻
在上場時間很短的情況下我也覺得還不錯

士淵倒是有一點怪怪的
可能前幾次出手沒有進
後來接到球有空檔也開始會遲疑或把球傳掉
希望他能夠快回到集訓時發燙的手感

啟億
一定要說一下他
雖然他一向以令人捉摸不定的腳步著稱
但是他今天真的亂不協調的
運球也怪怪的
跟全隊的腳步好像也不太一樣
我一直覺得他喝醉了..哈

今天智峰田壘信安果真是沒有上場
信安跟智峰一直在旁邊當打雜小弟
收毛巾遞水遞球丟贈品一樣樣來
田壘呢....
他七早八早就出現
被包圍著簽名拍照
但是在開幕典禮一結束
我就看見他拿著包包閃到休息室
然後就再也沒看見他了...=_=
真的是個很不專業的啦啦隊耶....
害我ㄧ整場比賽都在搜尋他的身影
但是卻又要認真看中華隊的比賽
整個很費神...哈哈

整體來說
我覺得今天整場下來攻勢真的不夠流暢
三分球也只有在一開賽時有很出色的表現
下半場反而是看日本隊的表現...XDD

剛剛在看了大家的討論
也有提到我自己覺得還蠻重要的問題
就是感覺中華隊沒有 key man

雖然得分平均某個層面來說是好事
表示人人都是可用之兵
但是今天很多時間常常在傳球中浪費掉
大家都可以投 都有能力投 都有空檔投
卻不知道該誰投....
很多次進攻都拖到倒數10秒才倉皇出手
跟去年中華白常常在15秒左右時就一定會出手很不同
這場比賽也幾乎沒什麼快攻
就是一個不順
場上陣容也一直調動
可能是光哥也在試陣容或是希望讓球員都有機會上場

沒有了田壘信安損失的感覺不只是兩名主力球員
而是中華隊很重要的攻擊重心
也是一種氣勢的感覺
希望他們能快快把傷養好歸隊
沒看到他們上場亂不習慣的

剛剛看新聞說光哥也只給昨天的比賽打了60分
希望中華隊也真的只拿出了六成實力
今天請拿出百分之百對付美國隊!!
中華隊加油!!

==============================看完比賽分隔線==============================

我們一小行人又到了環亞去吃東西^^
大家吃吃喝喝聊今天的比賽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在現場看到全場爆滿的球迷都在為中華隊加油
還有緯來的啦啦隊帶大家一起
整個就是很開心很感動^^

最開心的
就是讓我覺得最不枉此行的
就是我們要往捷運站時
眼尖的hwui居然發現迎面走來的信安
我們倆先是看著他跟我們擦身而過
然後望著信安的背影停頓一下後對看說: 要不要去找他照相?
然後我們兩個又很堅定的說: 好!!
於是就快步往回跑去問他可不可以照相
結果信安超親切的說 喔~好呀!!
於是我跟hwui 熊大還有我弟就很興奮的跟信安拍了兩張照
接下來就像熊大在他的炫耀文中說的
我跟hwui呈現一個嘴巴合不起來的狀態
因為實在太開心了
我們一致認為在球場外遇到球員才是最爽的..哈
尤其是信安實在是太開心了
我只能說真的很開心...XDDD

所以雖然今天整個很奔波
但是中華隊的確是贏球了
而且跟大家一起看球也很開心
還能跟信安照到相
整個覺得自己很幸福^^"

希望明天中華隊再接再厲
有更好的表現!!

=============================================

沒錯~~又是轉自Swing在ptt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