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思考...
到底該用什麼樣的心情跟心態去看待球賽跟看待球員

一直以來
總把球賽當成我生活的重心
喜怒哀樂為之牽動
總把球員當成朋友般
為他們的表現喝采
為他們的失常生氣
為他們的傷擔心

看到稱讚他們的文章出現時會感到驕傲
會坐在電腦前嘴角不自覺上揚
看到惡意批評諷刺的文章出現時
會氣到需要喝麥茶消火這樣...

因為在乎他們
珍惜著他們
在看到莫名奇妙的批評時總是氣不過
總是要黑特上幾句
不懂為什麼那些人總是要這樣無聊的牽拖 無聊的諷刺
這些被你們當成消遣的玩笑話看在我們球迷眼裡有多難過
為什麼不能用正面一點的角度去看待這一切
為什麼上了網之後這些人就會變身成小白跟嘴砲王
突然替他們人生感到悲哀
想必是相當的不順遂跟鬱悶 才會需要用這種方式找到出口..

只是我們這樣..算是歇斯底里的護主嗎?!

或許是吧
或許你們不懂有必要為了這種事生氣嗎?
或許你們覺得我們太過於執著跟一味的替自己支持的球員說話
我覺得..是因為你們所支持的球員跟球隊不曾這樣被批判過
不曾在一年四季不管是豔陽天還是下雨天都要拿出來被諷刺跟批判
為什麼扯到中華隊就要扯到換血 扯到換血要就要扯到裕隆 扯到裕隆就要扯到飛哥跟光哥
為什麼扯到籃協就要扯到達欣 為什麼扯到達欣就要順便批一下田壘
為什麼都是支持球員
支持野獸叫作熱血 支持田壘叫做花痴?!
為什麼都是破紀錄
野獸破紀錄叫做神 田壘破紀錄叫做球隊做給他的 難看?!
以上只是舉例
我欣賞志傑桀傲不遜 有拼勁的打球風格
但是卻是從高中一路看田壘打球
不懂為什麼這些批評總是環繞著達欣跟田壘打轉
然而這些批評總是深刻的影響著我的思緒
因為我總是不懂為什麼存在這些不公平?!
你們或許也永遠不懂我們在計較什麼 氣什麼 激動什麼
因為我們總是天天在接受這些莫名的情緒

也許我們也可以選擇不要看不要聽會好過些
但是總是不自覺的想看想聽
因為我們關心著他們
也想知道別人怎麼看他們
但卻總是得到這樣的回應..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歇斯底里了XDDD
只是..我很不喜歡自己的心情被評論的感覺
真的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