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一時興起去現場看了球...
大紅豆~~我們啥時才能破除魔咒呀~~~
(希望是821那天!!)

今天看球的趣事
我也就不多提了
先是被電子報記者採訪
再來是邱小峰居然接到陽陽打的界外飛球
整個很LUCKY~~

只是之後我一直都在思考著記者問的問題
也一直回憶著看棒球跟支持統一師的點點滴滴...

開始看棒球是2001年世界盃開始
那時候什麼規則都不懂
只是一心覺得我要替中華隊加油
(那時候真的以為一壘安打是因為球被打往一壘方向..真是笨到可以)
邊看都是邱小峰邊教我規則(這死小孩年紀小懂得還真多...XD)
然後漸漸的我也愛上了棒球
更愛上了當時有眾多好手的統一獅
最愛的還是我們家甘蔗~~當時的他真的有夠拼的..

記者突然問到..看棒球幾年了....
一直都以為自己只看2.3年的我...算一算居然已經4年多了...(雖然跟我們家紅豆比起還很嫩XD)
然後又被問到為什麼想進場看球...以及對於簽賭案有什麼感覺...

這幾個問題...回家後我想了很久
突然有一種很大的感覺是..
因為簽賭案..所以我才更要進球場看球支持他們!!!

統一獅的球員一直給我的感覺是很天真很單純很認真
跟別隊一些超人氣的明星球員感覺很不一樣
他們似乎總享受不到那種萬人擁戴的崇拜
總是默默的做著他們該做的事
在輸球時很懊悔的說對不起球迷
在贏球時總是開心的像小孩子一樣又擁又抱又跳又叫(最近還多一招撲倒XD)
特別是他們感覺是一群很木訥內向的球員
卻總是在贏球時流露出最真心的歡呼
我只願相信我所看到的
這些帶給球迷的感動絕不是演出來的!!

這次簽賭案
無疑又帶給職棒運動很大的一層陰影
但是我卻絲毫沒有灰心
因為我總覺得我所支持的統一獅
還是默默努力的做著他們該做的
還是努力的拼著每一場球
努力求得每一場勝利

上次我跟紅豆去看球時..金鋒哥跟甘蔗相撞
這次去看球時..鯨隊的紀俊麟跟葉長龍相撞
看在球迷的眼裡有多心疼~~
因為在媒體不斷炒作著簽賭打假球新聞時
還是有很大一群球員用生命在打球
盡他們最大的努力證明給支持他們的球迷看..他們是最真的!!

我還是覺得我們這些人很幸福
因為即使有少部分的球員作出讓大家不能諒解的事
卻還是有更大部分的球員做著讓大家激賞的事
這不就夠了嗎?!
只要他們能持續帶給我們感動
我們就持續帶給他們最大的吶喊和支持
讓他們知道..在這樣低靡的時刻..還是有一群相信他們的球迷用力相挺

就算今年統一獅的戰績不如預期
就算今年統一內部風波不斷
就算今年職棒簽賭的風波持續擾亂著
我卻因此更感受到這些不離不棄的球迷的可愛
因為我們都有著無可救藥的浪漫跟堅持
決定要這樣一直愛我們最愛的統一獅

說真的..昨天我跟紅豆都覺得我們球迷變多了
我想在這樣敏感的時刻
默默耕耘的獅獅更能獲得球迷的激賞..

我還是想說
當統一獅的球迷是一件超幸福的事
希望所有球員跟球迷都一起加油!!
我也真心覺得..在電視機前面大喊好球..
球員是聽不到的
我以後一定要常常到現場看球
讓他們感受到最直接的鼓勵
大紅豆~~~我們要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