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了一直想去的路竹球場
我實在太悔恨自己太慢發現原來球場就在阿祖家後面
覺得自己真是笨的可以=_=

總之今天去看了他們練球
覺得球員們真的很辛苦
幾乎沒什麼休息
到最後我還聽到小寶說"要軟腳了啦.."
因為後來他們的守備練習 球員們已經呈現追不到球的狀態了..
不是追不到就是還被自己絆到..XDD
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累
最後我跟大餅說:大餅加油!
他帶著無力的笑容跟我說: 要結束了...
(看來是真的很想結束XDD)

而且路竹球場沒有球僮先生
球員們打出去的球都要默默的自己走去把他撿回來
然後就看到球員一直猛力的把球打到遠遠的一方
然後一大群人又默默的推著車去把球一顆顆撿回來
外婆還一直問我說
"他們是練習的吧? 新人吧? 不然幹嘛自己撿球.."
然後馬迷就要一直他解釋說 "不是 那些都是在已經在場上比賽的職棒球員"
(以上對話皆為台語^^)
突然覺得很心酸XDD

不過球員們倒是相當熟練
滿地的球卻很迅速的可以全部撿完
但是看他們來來回回的還真是蠻辛苦的..

球員方面大家真的很親切^^"
問他們可不可以拍照他們都會開心的說"好阿 沒有問題"
甘蔗拍完了之後還自己跟我握手^^"
我跟他說"你們不是只練到三點嗎..今天還真晚"(當時已經4點多了)
甘蔗居然說 "對不起唷..讓你等了很久.."
我...我沒這個意思呀甘蔗...XDD
害我一直覺得對他很愧疚
我只是想表達覺得他們很辛苦呀~~~嗚~~

然後我看到國慶跟阿華手上都拿著HUSH PUPPIES的娃娃
一直很疑惑之下我就問了國慶 "為什麼你們都拿著娃娃呀?"
國慶居然反問我說"為什麼我們不可以拿娃娃阿?!"
我...我怎麼知道阿=_= 被考倒了..=_=

最後跟嘟嘟拍照時跟他說"嘟嘟~你明年一定會把小雞今年的拿的獎都拿走!!"
他就很開心的說"好~謝謝^^""
真的很靦腆XDD
話說我還買了一杯飲料給嘟嘟
他也很開心的收下了
真的很可愛(大心)

還有我跟小寶說他那天頒獎典禮結巴的事
他很懊惱的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就說"可是你前面講的很好耶"
他無奈的說"大概這樣比較有笑點吧.."
哈哈~~

還有很紅的小破..
因為球員們練完球之後球場好像可以開放給民眾練球
就有一群"中年先生們"在旁邊練習
然後小破一走出來我就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但是身後的中年叔叔們卻很快的把他拉走
用手機跟他自拍..小破只好無奈的看著我
我也只好看著小破被拉走...XDD
我後來跟小破說"小破你很紅耶"
他也是靦腆的笑說"沒有啦..我不紅我不紅.."
很可愛^^

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球員們看起來都很累以及歸心似箭
所以就沒有再跟他們多說些什麼
只能說他們真的還蠻辛苦也很努力在練球
在其他球隊出國去玩的時候他們還是只能埋頭的努力練球
期待明年他們有更好的表現囉^^"

在此感謝我辛苦的馬迷陪了我等了很久
你是正妹辣妹馬迷
我輸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