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找一件令自己覺得開心或感動的事
我相信這樣一定可以得到滿滿的幸福和溫暖
我跟自己這樣約定^^

本以為 是不是會太刻意?!
但是在有這樣的念頭後
卻很容易在生活中找到令自己開心或是感動的事情
當發現了之後
就一直記住這樣的感覺
讓幸福的感覺延續下去 環繞著自己

常常
突然覺得 今天都沒有開心的事發生
但是
總會在下一秒 主耶穌就會把"她"送到我面前^^"

即便生活中常常會因為瑣事讓我發脾氣(<---儼然是個脾氣不好又愛哭的小鬼)
但是當我想到或是發覺到那一份小小的溫暖時
我就可以開心很久很久^^

要讓自己都過開心的每一天喔!!
我這樣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