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這麼好命
有一個仙女媽咪~~

總是在我最生氣的時候可以降我的火氣
總是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可以陪我
總是在她最生氣的時候還是好好的跟我講
總是在她最難過的時候假裝沒發生過

馬迷是仙女
總是那麼的寵我疼我
我可以放肆的大叫你 陳~巧~樺
可以在你面前罵髒話不會被罵
可以跟你說一聲就跑出去玩
可以跟你討論我所有的大小事
感情 朋友 社團 一切的一切
就連棒球籃球 達欣板獅板每天發生的事你都要聽我講一遍..
不管我講幾遍你會笑
也從不覺得我這麼愛這一切有什麼不對..
從小到大我要做的每一件事你從不否決
總是那麼支持我
社團三年來的表演 比賽
妳幾乎都沒有缺過席
總是逼著我穿招搖的衣服..哈哈
因為你要你的女兒是最亮眼的
但是其實你才是無敵大正ㄇㄟ!!

妳總是最冷靜的分析
最命中要害的點出重點
總是提出最正確的解決方法

妳怎麼可以隨時都笑咪咪的對人
怎麼隨時都可以讓身邊的同事喜歡你
怎麼可以一個人擔下家裡這麼重的擔子
怎麼可以這麼辛苦卻總是一笑置之..
然後告訴我日子還是得過 要開心的過..

我實在太愛你了
也太佩服妳了
我一定是上輩子有作一大堆好事
老天爺才賜給了我一個仙女馬迷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寫一篇文章歌頌妳一番^^

我愛妳呀仙女馬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