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
應該要..雲淡風輕的一年...

要說這一年跟社團有什麼聯繫
還是該死的大專舞展...我逃脫不了這件事呀...
不過這次身分就是純工作人員
因為這次由我們國標社自己主辦
壓力也相對變大
因為成敗都要一肩扛
活動當然是大成功的辦完
我們可是閃亮亮的國標社呢^^

然後..
我陷入一種空前的優閒..
除了每個禮拜四固定的進倫主教
我每天晚上都非常的優閒
再也不用一下課就奔游泳館
不用在10點之後在福泉開著永遠都開不完的籌會
不用擔心顧問的批評跟壓力
因為..我終於變成顧問了..
比同期的大家慢了一年..
但我終究是變成顧問了..

一度我有點難過
就在家良問我說:千綺..你就再也不跳舞了喔..
我想了很久..
我沒有不跳
但是已經沒有我們的舞台了
在我決定不出去學那一刻
在我卸任的那一刻
舞台..也順便交棒了..

社團交棒給一路走來最疼愛的汶汶寶貝
我深信他會把這一切做好
一直以來都不願意給他太多壓力
因為我曾待過他現在的位置
顧問過多關心的言語總會變成壓力
我不希望自己造成她的壓力..

但是最近社團很"熱鬧"..
越逼近成果展
大家壓力接踵而至
問題也會一一浮現檯面

終於
我們幾個老人家還是耐不住性子
在連續幾個晚上跟她們長談
希望可以帶給這個我們都曾經愛過付出過的社團一些幫助
怡嘉..凡席..丁..我..甚至莎莎也一直在其中
只是越是發現這個社團的問題
越是感到力不從心
使不上力
因為這始終不在是我們的地方了
支撐著這個社團的人也不是我們熟識的人
因為愛你
所以願意付出很多幫助你幫助這個社團
只是我現在..只想給你祝福...

這應該要是..雲淡風輕的一年..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