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把這將近四年都打完了..


其實在國標社的生活
絕對不只這些
只是這些事情..一件件都對我有著大影響
丁丁剛說...拜託..大家都可以出一本書了好不好...


這就是國標社
我說過
她從來不是一個你可以平順快樂度過的社團
相反的
她給你的磨練跟試煉是你在別的社團碰不到的
是你在平凡的大學生活中遇不到的

但是我很慶幸的是
這一路走來
我遇過無數可以把我打倒的事
遇過無數足以放棄這一切的理由
但是我始終沒有
我的身邊有太多太多的支柱
支撐著我一路往下走
而這些支柱
也支持著我們大多數的人往下走
然後我們支撐到最後一刻
回頭看看一切
我開心著自己的成長
以及所得的一切

昨天晚上我輾轉難眠
起了要記錄這一切的念頭..
很多事
我一直思考著要不要打出來
因為我擔心著過度的社團黑暗面會讓現在的幹部們對這個社團有存疑

只是
我也想讓會來我網誌看的幹部們知道
這個社團
的確存在著你們看不到的黑暗面
尤其當你從新生到小幹到現幹以及未來到舊幹
越往上爬 越往社團的核心走
會發現這個社團很煩人
有太多令人沮喪的事
然後你們開始問自己
為什麼要加入國標社?
為什麼要接這個接那個?
為什麼我要做得累死了沒人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茶)

但是如果 你始終沒有放棄這個社團
就請勇敢並且堅強
去面對這似乎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的考驗

當你們在怨懟時
想想自己的初衷
問問自己不放棄的原因是什麼
不管是積極正面的
亦或只是想要有舞台要有地位表現自己
都ok..

當你們覺得自己衰到靠盃時
想想在你們之前有多少人走過一樣艱辛的路
經歷一樣的痛苦
但是我們都沒有放棄
不管是為了什麼...

老天爺給了你們這個機會去接受考驗去成長
我希望國標社的寶貝們
都能夠有所得..

社團是你們的了
要讓這個社團如何存在
是要搖擺不定
還是日益茁壯出色
我們顧問們
是真的幫不上忙了...


這個社團讓我失去了很多很多
也讓我得到了很多很多
我還是沒有後悔
甚至由衷的感激老天爺在當初讓我感冒..(笑)
雖然或許會有截然不同的大學生活
但是我珍惜著在國標社擁有的一切..

在我是新生 遇到挫折徬徨想放棄時
有凡席疼我 拉著我

在我是小幹 覺得人生很黑暗時
有黑哥陪著我 教我

在我是社秘 覺得自己對上對下都不是時
有我最好的朋友丁丁跟莎莎挺我

在我是副社 弄不懂自己定位覺得很無助時
有怡嘉在我最困惑的時候開導我

在我是副社 常常覺得心力交瘁的時候
有丁丁陪著我 跟我一起打拼著

在我是副社 遇到打擊困難的時候
我有一群可愛寶貝到不行的幹部們挺我

在我卸任之後 雖然不再深涉其中
我依舊擁有了這一大群朋友

這樣可愛的社團
哪裡找?!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