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補習班報了名
然後跟丁丁就想說順便去買TOEIC的書
而離我們最近的就是台北車站的誠品
雖然他很小..可是還是有我們想要的longman
付了錢
因為又餓又累
就跑去yamazaki買了麵包坐下來吃...
然後我因為無聊..就把"長人先生"拿出來看...

結果發現...發現它是沒有解答本的...
我跟丁傻眼的回去問誠品
結果是他們沒有師資版的...
啦啦啦~~
那是要怎麼做啦...

後來我們只好決定跑去大一點的誠品敦南店換
雖然沒有解答本的長人先生
但是翻了很多本不一樣的 最後還是換到了我們想要的
要大力謝謝誠品敦南店的好人小姐破例讓我們換
如果換不到我想我跟阿丁會哭著回淡水XDD

逛完了誠品
因為又餓了(一直又餓又累的兩個人XDD)
就跑去了橘子工房吃了晚茶
吃到了上次在蘋果工房沒有吃到的焦糖布丁先生
義大利麵也好吃
覺得..橘子工房獲勝了!!

總之..
兩個在下午兩點出門的人
一直到快要12點才回到家...Orz

--------------------------以上皆是閒話家常本日行程的分隔線--------------------------

雖然我們兩個人累的半死
但是實在無法抗拒誠品敦南店的魅力
雖然身上有重的半死的書先生
但是真的很想逛
最後到服務台問到了置物櫃
然後開心的卸下了身上所有裝備好好逛他一逛...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裡(一整個跟台北不熟..)
誠品敦南的店給人的感覺很寬敞 很舒服 也很明亮
別跟小不拉機的台北車站店比(真的很小又莫名的很悶熱..)
習慣去台南的
會發現敦南店真的很寬敞
在台南常常會需要跟別人擦身才能過
每一項叢書的擺放也覺得很擁擠

但是敦南店整個空間的設計就很別緻
每一區每一區感覺很明確
最喜歡風尚區
圓形的迴廊設計
擺放著鈴朗滿目的雜誌
雖然有點眼花撩亂
卻莫名的很滿足..^^

好喜歡這種悠閒的在書店裡亂走亂逛的感覺
不趕時間
每一本書都可以拿起來翻翻看看
還聽了最近很愛的爵士樂專輯(一整個好想買..)

也看到了哈利波的原文版..我好想一到六都買起來收藏
等到七也出來再一次買齊好了^^
(深深的覺得最好本小姐以後很會賺錢..什麼都想買XDD)

下了樓..看到有人在演奏
經過的人總忍不住的駐留
然後給予他們掌聲
大家感覺都很優閒
慢慢的品味身邊的一切
跟我印象中的台北很不一樣..

我好喜歡這個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