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司機以3個半小時飆車的姿態行使在高速公路之後
我回到台南了...

半夜2點
吃著把鼻魯的滷肉..
跟馬迷還有死小孩吃飯看球賽重播
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昨天晚上吃了火鍋
全家人又一起看著球賽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很吵
但是也沒有人罵我..哈哈
而且我難得跟邱小峰同仇敵愾呀..
可以有人跟我一起大罵裁判很瞎的感覺很好..哈哈

今年的寒假
選擇不打工
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做

想要好好放假(暑假的忙碌有點要把我逼瘋了...)
也有很多書要念
希望自己要有毅力完成一切
給自己的目標跟期許要努力達成

如果沒有現實的壓力跟困境
我還是最愛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