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真的蠻好玩的
100圓真的是物超所值
光是精美的月曆跟馬克杯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更別說是可以吃到飽的布丁 咖啡 果汁還有左岸的巧克力起士蛋糕
還有可以看到球員們有趣的一面^^

一開始還上演了讓大家感動的求婚記
真是讓在場的大家又羨慕又忌妒
不過整個感覺很幸福^^

再來幾位球員的戰舞揭開序幕
然後是高龍偉 小高 小破跟鄭博壬一起唱的"嗆司嗆司"
他們的歌聲真的蠻不錯的
穿便服也都很好看^^
跟球迷互動也都很放的開
把氣氛帶的很HIGH~~

接著就分為主舞台跟四周的活動
有棒球教室還有一元競標

主舞台的遊戲是激爆骰子樂
輸的砸派...
不得不說球迷們砸派都砸的超狠的啦...
聽說奶油是薄荷的..
除了會滿臉奶油之外還搞的眼睛猛流淚這樣XDD

接著還有卡拉OK
小寶跟女球迷合唱了"你最珍貴" 歌聲也很不賴~~

國慶本來點了一首SHE的"愛呢"
結果因為他跟小弟弟都會唱
最後整首歌變成RAP...XDD

後來球員全上了台
是棒球教室
介紹各種不同守備位置的手套
也請每一個位置的球員出來示範
還蠻有趣的...

活動的最後就是簽名會啦
不過因為太多人排隊了...
所以我決定不要加入那個行列(因為明天要去路竹..哈哈)
就在四周閒晃~~~

又拿了蛋糕跟布丁..

哈哈總之是一個很開心的活動
在一開始北獅還有小遊行
聽說是從忠烈祠走到體育場這一小段
我們從三皇吃完飯出來也加入了這個行列(實在是還蠻突然的XDD)

然後大家到了球場前面一起大喊著統一獅 總冠軍 統一獅 總冠軍!!
真的有很振奮人心的感覺!!

希望2006年真的能看到不一樣的統一獅^^"
------------------------------------------------------
今天還跟育慈見了面一起去三皇吃飯
是個氣質美女呢^^

還有我很久不見的小甄北鼻
還是一樣是聽到國慶就失控..哈哈
不過當我看到你們在台上合唱時我真的眼淚都要掉了...
嗚嗚~~~感動斃了我...

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