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知道這件事的時候整個人都要飛上天了~~
因為統一居然要來淡江耶..
是我正在讀的淡江耶..
終於不用一直羨慕長榮大學的學生了
因為統一獅也要來辦座談會了
而且來的有我最愛的嘟嘟以及小高跟小破
然後就開始了我倒數的生活...

終於讓我等到今天
下午四點就去排隊
本來擔心人會很多
但是我想我是多慮了
因為...根 本 沒 有 人 來
所以我就一直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癡癡的等
一直等到五點終於有緩緩的獅迷出現..
在我還在想說終於有伴的同時 突然間發現他們不見了
結果他們是跑去排隊了..我跟上去拿到的號碼牌居然是14號..
嗚~~我可是比工作人員還早到耶XDD

不過還好也坐到了不錯的位置
雖然是第四排
但是在嘟嘟的正前方(大心)
所以也瘋狂的拍了他很多照片XDD

活動一開始介紹球員出場的方式很不錯
是播放短片 真的還蠻用心的 製作影片應該很辛苦
流程也還算順暢
而且淡江的獅迷問的問題都還蠻專業的
世新的球迷問了最欣賞的女迷明星..還蠻炫的(早知道應該多問這一類的問題齁XDD)
但是淡江的獅迷幾乎所有的問題都圍繞著棒球

不過聽到了球員的回答會覺得他們真的很認真也很成熟
譬如嘟嘟跟小高都說他們在乎的是比賽的過程還有努力
而不是去設想未來有怎樣的成就
整個跟統一獅樸實認真的風格有match到^^

小高也說他覺得常常練習累到不行時都會問自己: 為了什麼要打棒球阿
但是等到一上場比賽時
所有的疑問都會不見
只想要好好打好每一場球^^

這就是統一獅!!

後來的簽名拍照一個球員只能簽一樣
導致我的扇子上沒有嘟的簽名
然後沒有幫我們家紅豆要到簽名
不過跟三個球員都有合照也真的很開心^^

總之是很開心的經驗
因為可以不用回台南就能見到他們
他們也很辛苦的一日趕了兩場
感覺很累
聽說嘟還感冒啦..
希望快快康復
接下來還有自主訓練呢..
到時候再到台球場給他們加油^^"

今天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
就是又認識了很多獅迷朋友
那種彼此間相知相惜的感覺真的很好
跟大家相約明年球場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