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聊比賽內容
輸給裕隆我不覺意外也從來沒有太多情緒上的波瀾
裕隆的防守確實做的很好
達欣就是一附氣力放盡的模樣


不過智峰三分手感似乎慢慢回來了
這很令人開心

從來就不擔心你們的低潮
因為深信你們會自己找到出口
我期待過完年後的達欣
志群歸隊後 三劍客一起發威的達欣:)

達欣~TEAM!

------


突然又打了這篇
是因為剛剛去看麥麥網誌
讓我在辦公室淚目了..


看到她說的
很多球迷是從這兩三年開始看球
或許比較無法理解這些球員六七年來的連年征戰對他們的損害有多大
前幾年還可以仗著年輕
而最近 就是傷痛不斷在回收的時候了...


又去打止痛針跟類固醇了

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惡性循環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我不知道這樣的你們運動生命能維持多久
我每次聽到這種事心就要揪一次..


"我不能不打"
這句話包含的太多
是田壘攬在身上的壓力
更是達欣諸多主將包括志群智峰背負的壓力


阿田的臉上盡是寫著疲憊
那天對台啤
看的出來他很想贏
會為了隊友沒有好好走位而生氣
跟以前總是飄來飄去他的不一樣

在所有人都陷入莫名的低潮時
他還是扛起了得分的重任

對我來說 田壘是達欣的一哥 但達欣從不是田壘的球隊
雖然這陣子阿田的得分爆發跟以前的志傑很像
但請不要拿"台啤是志傑的球隊"這種話套在阿田身上

如果不是隊友陷入空前低潮
他不需這樣
他從來不是一個會在得分後激動怒吼的球員
在隊友狀況好時他也鮮少搶攻
達欣更沒有只會說"把球給田壘"的總教練

我只是覺得
田壘這樣的表現是不得不
看著他們拼到如此卻依舊輸球
因為輸球便什麼都是錯的 這對他們來說不公平
也是我禮拜五很不開心的原因

-----


我想說的跟麥麥很像
希望阿田不要忘記當時在三民時期打球的快樂..

這樣的大環境或許容易讓你們迷失
也容易讓你們迷惑
球隊戰績壓力更是讓你們就算吃止痛藥打類固醇都得上場
而這樣幾乎沒有休息的拼鬥更是讓你們臉上失去該有的光彩

我很懷念阿永那一百零一招的大轉身 進球後跟阿田的互動
即便被莫名的傷困擾著 還是希望你不要放棄

我也很懷念智峰臉上的自信跟光彩
雖然你拼鬥的意識絲毫不減 但是在三分線外猶豫的你實在太不像你
還記得你在2.1秒出手時的自信嗎? 我們在等你回來!!

我懷念志群把球運過半場後有氣勢的指揮大家走位的表情
連腦震盪後的你都能表現的更甚從前 我相信你不會被打倒!! 更何況你有很棒的另一半在默默相扶持著:)

更想念儘管智峰早就說過在場上最累的永遠都是田壘
但卻總是因為在場上笑笑的而被罵不認真的阿田
我不太知道該說什麼 該說的早就說過了
從高中看你打球到現在
這些年來我們還得莫名的背負著很多原罪
不過我始終相信 太多太多的感動
有些人永遠不會懂得


說實在的
我很想念第一.二季的達欣先發五虎
1田壘 5志群 11智峰 32阿永 33超哥

現在阿蘇的人氣直線攀升 都快要凌駕過阿田了XD
但是...反正我很感慨..


絕對絕對不要忘記當初你們在HBL打球時的開心
因為那是你們感動我們的開端

上半季對你們 對球迷來說都很難過
輸了太多令人扼腕的小比分比賽
多少次拼鬥到最後一刻依舊輸球


"好好休息 過完年 整裝再出發!"

這是現在的批萬的板標
也是球迷能給你們最大的祝福
你們沒有放棄 我們就不會放棄

這個大環境有太多無奈
但球迷或球員能做的都太有限
只希望你們現在所做的事是你們喜歡的
是當初帶給你們感動跟熱情的籃球
而不是把你們心理跟生理都磨出病的籃球..


Keep Going Tigers!!
I'll keep my fingers crossed for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