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剛看完阿田網誌臉上的表情

這一年來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他真的不一樣了

不管是打球的企圖心
待人接物應對進退
都有著顯著的進步

不知道是否是到國外去走了一遭
讓他更懂的珍惜他在這裡擁有的掌聲和一切
也更謙遜有理
總之
這樣的轉變看在許多支持他很久的球迷眼裡是很開心的

我不會忘記姿逸說過:阿田大概會是台灣有史以來被罵的最慘的一個籃球員
哈哈
這是我看過最中肯的有關阿田的話了

我想這些批評跟謾罵他都看在眼裡
也懂得去吸收消化
他永遠在場上就是那幅樣子 軟軟的 時而放空的 沒睡飽的
但是 你也從沒見他放棄過

在隊上
永遠是他要做的事最多
上場時間最久
被罵的最慘
但是他也一樣不曾改變過他要做的事 他得做的事

今年的阿田很有企圖心
想要搶走志傑的得分王
而且現在看起來機會很大
今年的他做了很多改變
不管是企圖心或是打法
想看見的人就會看得見
討厭他的人他不管怎麼變都沒有用

所以
做好自己該做的
持續進步就對了

今年
是我覺得達欣離冠軍最近的一年
不只靠你 還有智峰志群宜輝阿永小四
以及表現日益進步的佳緯阿King子威祥祥彭康小游阿超康康
還有刀子嘴豆腐心的寶哥跟帥氣依舊的超哥
最後是大好人很辛苦的防護員宇承哥
你們是TEAM
是一個讓我們球迷有著太多感動的TEAM

不管最後的結果是好是壞
這一季的你們
特別是阿田
很棒!!

KEEP GOING 田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