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幾天
時差一直沒有完全調回來

晚上失眠
白天精神很差 就會導致我精神暴躁

然後曾先生(我國外部的白目前輩..欲知詳情可收看"Damn it!!")又不斷的煩我
王香香一直說我明明就對他很冷淡跟凶狠
為什麼他還是想要跟我做好朋友?
反而他一直記恨王香香

天曉得阿=.=

拜託全世界不是只有你很忙
不要一直強調你有多忙

那天廖總打內線跟我說 五分鐘後你跟阿香還有志偉(曾先生)到辦公室來有事跟你們說
掛掉電話後我打內線通知香香
曾先生又飄過來說 廖總找我們嗎?
我說 對 五分鐘後
他就說 可是我很忙耶...

我當下也不知哪來的靈感就立刻告訴他: 那你就不要進去阿(加上甜美的微笑^^)
曾先生: 囧...(飄回座位上)


當下
笑翻了有聽到的人
這是我回國以來覺得最得意的一句話
哈哈

我是個幼稚的小鬼
但是我的生活因此有很多樂趣
啦啦啦~~~

_____


最近公司來去了很多人
聽說在我不在的期間來了很多新人也走了很多
我回來的兩天內也來去了三個

其實這樣的變動影響最大的就是留下來的人
所有的工作因為負責的人離職
都暫時落到了我們身上
我現在每天都在爆炸中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我媽說 妳感覺像是全公司最快樂的人了
哈哈

我說 我由衷相信那些放棄的人,只是因為他們沒有被錢逼到,家境太好XDD
我當初可是心想: 再怎麼辛苦我都要撐一個月領到薪水再說
事實證明有堅持是對的:)


我會繼續加油
繼續跟曾先生搏鬥:p



by the way~
廖總找我們進去是因為終於分配好了每個人所負責的展
雖然按照最近的慣例是誰負責通常就不會去參展(這真的是公司很怪的邏輯=.=)
但我還是由衷的想要去自己有負責的展
因為有Cleveland and Las Vegas:)
唷乎~

______


我那天剛好瀏覽到兩年前我po在達欣板的文章
我說我希望田壘能像信安一樣blah blah~~

但最近
我能說..還好田壘沒有變的跟信安一樣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阿北你怎麼了
你當初的決心跟霸氣都到哪裡去了
一開季我還能夠體諒你還沒融入這個大環境
還在摸索跟適應
但是大家努力的替你找藉口跟等待
似乎只是換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還記得你從ABA回來時北體湧現的排隊人潮
還記得你發了瘋的創下"信安障礙"
但像大家說的..怎麼就好像一場夢?


我當然無法深刻體會綠綠跟阿呼或是ensha你們的感受
尤其是阿呼
但是當你們說出你們的暴怒已經轉為低落時
我知道那有多沉痛


還是相信一下他們吧
反正球迷該存有的
本來就是無可救藥的浪漫跟樂觀不是嗎^^


我們還有約定的呀!!
(抱*)

______


今天黑哥因為下南部考察之類的所以順道來找我
還帶了點心給我讓我很感動
但是周俊黑
你這個台北人來台南買安平豆花跟蝦餅給我這個台南人
我該說你很酷嗎?
哈哈:D


我真的好想上台北去找你們喔
但我排不出時間
哼哼

等著等著!!!


____________



明天我要拋棄達欣去看獅獅了
好久沒有到球場 好久沒有加油
4.5個月就這樣咻咻咻過了
希望阿嘟明天加油
希望達欣跟裕隆明天都贏球
希望我不要上電視 因為很囧XDDD


辜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