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覺得球賽很難看的時候
無 法 轉 台....


酷...
今天我拉著從沒到現場看球的馬迷進場
也硬把只想坐在電腦前的小孩拉去
結果你們拿什麼回報我們呀統一獅..


所有輸球該有的因素你們各個沒放過

投手放火
雖然自責分2算是不錯
但是兩分都是被SOLO HOMERUN...酷耶你凱斯特
不過我覺得你是被拖累的
因為本來兩分也不算什麼...

守備失誤
真的
不要在季前說你要打防守野球球迷比較不會心酸
看你們的守備我真是抖上加抖
看牛牛守備我整個心情都很篤定
你們這樣對嗎Orz

貧打+特產DP大放送
雖然這是統一獅的特色
但是你們一整個把他發揮到淋漓盡致
讓啦啦隊很尷尬
口號沒喊完就咻咻咻被三振
歌也沒吹完一個半局就結束
這樣現場球迷會很內傷你們知道嗎XDD

再加上阿福今天大殺四方
MVP當之無愧
還好是阿福
我很釋懷
一樣心疼被用壞的阿福
看到他慢慢恢復功力很值得開心...
牛牛不要在欺負阿福了
嘟會難過XDDDD

整場比賽唯一的笑點
就是坐在我後方整場很激動的加油團
因為他們太激動
所以整場碎碎唸跟抱怨
但是真的不錯笑
譬如牛牛換上蘇建榮代打時
我才剛跟馬迷說: 他打擊很不錯blah blah blah~
他們就在鴉雀無聲中大喊:阿榮~~你要退伍了嗎?(台)
在當下那種沉悶的心情下
是很讓人噗嗤一笑滴XDD

總之今天統一獅進場的球迷很多
所以照慣例的
他們打不好..(攤手)

但是怎麼樣..
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改愛LA NEW
貧打 拙守
但是這就是統一獅..哈
我愛的統一獅

馬迷說
可是很奇怪
每次統一獅一開始打的很爛
為什麼最後都還能打進季後賽呀?

天曉得
這就是他酷的地方(茶~)

快點給我收起公務員心態
好好打球啦你們..
不要讓球迷都沒信心進場看球了..嘖嘖

對了
馬迷會唱吞霸歌
很酷!!!

什麼?
今天現場沒唱阿...


因為我是在車上唱的Orz
然後馬迷跟著哼
然後我們母子三人只好默默的在車上唱起了各隊的戰歌
真是有夠心酸的XDD

不過我們發現
牛牛的戰歌乾唱很容易讓場子尷尬
我下次絕不會再乾唱這首歌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