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在當下不惆悵是騙人的


這麼近
卻也這麼遠的感覺..



只是我還是懂了
這樣的我
沒有做錯



如果為了迎合別人而變成另一種人
就算被欣賞了
被記得了
也不開心的 對吧
因為他喜歡的
不是我
而是我自己朔造出的另一個人



沒有看不起誰
只是我有我的驕傲
只是我們過著不同的生活
那樣的生活模式不是我喜歡的
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希望被記得被欣賞
是因為我是我
而不是你想要的那種人


沒有想要成為誰的誰
只是單純的想多認識一些朋友


不想成為稱職的玩伴
只希望下次見了面跟你打個招呼
你能因為面熟
而給予善意的回應
這對我而言
就很足夠了:)



作自己 最自在
我這樣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