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是你們
正在看文章的每個你們
我要給你們大大的擁抱!!


從禮拜天的面試失利
一直到這陣子達欣跟達欣板的風雨
我累積了很多情緒跟壓力
終於跟著禮拜四達欣輸球整個爆發


只是現在
要跟你們說
我好了:)


謝謝你們
謝謝好多人

先謝謝可愛的達欣板友
尤其是我們家莎莎荳兒跟吳阿書
謝謝你們懂得
謝謝你們的支持跟鼓勵
其實Swing龜毛又愛在意東在意西
動不動就要給人家警告(笑)
謝謝你們沒有討厭我XD
我一樣要再說一次: 你們也辛苦了!!
能夠管理達欣板認識你們
是我這一年來很大的收穫

再來謝謝裕隆板的姐妹們
謝謝慧棻北鼻跟著我一起大哭了很久
謝謝小綠老師ㄧ直陪著我開導我
謝謝ensha的鼓勵跟加油
謝謝葵兒跟小綠老師ㄧ直說好笑的話讓我開心
因為是你們
所以我格外珍惜跟感動
這些感情
對我來說很重要!

謝謝馬迷
又聽了我說一大堆球賽的事板上的事
不斷的聽我抱怨跟幹譙..
在我們又把四支電話講到沒電之後
我果然又是豁然開朗...
今日妳最酷!

謝謝很多北鼻給的安慰
阿豆北鼻的搞笑
育慈跟小甄
謝謝你們沒有責怪我最近都不理統一獅XDD
還安慰我不要難過^^"

謝謝今天一起去喝茶的高中同學
泡心怡箋小葳跟BUDDY
謝謝你們讓我暫時忘卻了這禮拜的難過事
只有開心聊天
只有想起了高中時候一定會被戴憲次點起來回答一個我一輩子也沒記起來的公式=.=
久久不見 但默契都在:)

謝謝妞寶貝
寫了篇網誌給我
我很好 會更努力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我會記住這個故事跟你的祝福:)

謝謝淑敏寶貝
謝謝你這幾天說給我聽的一個美麗故事
讓我的心總是不自覺的暖暖地
如果我僅有的力量能讓你有勇氣
我會為自己開心更為你開心:)
要幸福 都要很棒!

最後
感謝達欣上下
因為你們
讓我有機會擁有這一切!
"你們很棒"
是我一直對你們說的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漏掉了誰..原諒我在經歷了一整個禮拜的衰事之後..最近有點腦神經衰弱...


最想表達的就是
太感謝有你們的在我的身邊
你們帶給我的力量真的很大
一直到現在
我覺得自己終於又擁有很多活力跟能量
所以
謝謝你們(用力抱!!)
我是幸福的孩子^^"





對了!
那位一直插我針的先生
可以把針拔掉了嗎?
一個禮拜夠久了
拔掉它拔掉它拔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