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昨天比賽到最後階段時,每一次搶到籃板或是每一次進攻我都會對著電視大喊說: 冷靜!你們冷靜阿!!
然後把鼻就默默站在後面說:明明就是你最不冷靜還一直叫別人冷靜!!

哈哈 想想好像也對 噗


昨天到後半段,看到田壘越投越準的三分球,以及難度一次比一次高的過人上籃
我還真是沒想過自己也會有一直大喊: "把球給壘哥阿!!!! " 的一天XDDD
倒是稍稍可以體諒某教練總愛說"把球給志傑"的想法XD


在某種程度上,阿田跟我老闆很像,總是可以輕易的逼出我的眼淚:p

昨天看了台籃板有人剪輯阿田得36分的內容,很難想像他前半段的得分手段竟幾乎都是在籃下
這一整個系列戰他真的很辛苦,因為菲利斯並不如艾倫是苦工型的洋將,所以很多"辛苦活兒" 他還是得一手包辦
所幸是大部分人有看到他的付出和辛苦,也能理解為何中間幾場他因為體力無法負荷所以幾乎沒什麼進攻的欲望,有的話也只是外圍投射…

但這沒有退路的一戰,他確實是拼了!

殺進殺出,連我都要尊稱他一聲壘哥了XD
這達欣一哥的名號你當之無愧,明星球員的價值也在於此!


看到魁哥說今天這場是田壘生涯最璀璨的一役
但其實在我心目中他最經典的一戰是第四季在成大對東森
他在最後關頭投進追平三分球把比賽帶進OT,最後也逆轉東森闖進了季後賽,那場他一人獨拿了49分是生涯新高,我在現場也是又哭又笑 哈哈

除了在這麼緊繃的比賽下還能拿到超過全隊一半的49分之外,關鍵的追平三分球更是最重要的一擊
往常這種事的執行者都是志群或是智峰的,但那場比賽田壘到是不負他一哥的名號辦到了


而這一整個系列戰多次的壓哨或逆轉三分,也多次證明了他確實有這能耐,身為看他打球超過十年的老球迷,看到他這樣的表現真的覺得好感動阿~~(淚)


還有我看到寶哥在FB上說:壘壘,這是五年來你打最棒的一場比賽,恭喜!
我就淚目了…

壘壘,寶哥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叫他的
每次看到寶哥再這種時刻稱讚自己的子弟兵就會特別感動
第六季奪冠時看到有人說寶哥也在現場,我也是一樣一秒就氾淚,對他們這批人我感情還真不是普通的深厚 哈



驚濤駭浪的闖過第一輪了,再來就是璞園哩~倒是有點可惜不是在總冠軍戰跟台啤碰頭,畢竟這真的是這幾季以來的傳統好戲
不過可以跟璞園交手也算是新的挑戰,希望大小老虎們繼續有高檔的好表現,這次要把冠軍戒指拿到當作壘哥的新婚禮物還有智峰兒子的禮物 哈哈

達欣~TEAM!


(我好偏心只講了壘哥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