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大學生涯中最後一次演出
所以選擇退讓
除了對無謂的爭吵感到厭煩外
既然有人這麼用盡心力(心機?)
就算感念他的付出好了...(茶~)


一樣
選擇退讓
並不代表我們沒有想法
更不是我們立足點薄弱

你覺得我們的理由不夠堅定
是因為你打從心裡不認同
既然你早已預設立場來談
便沒有所謂堅不堅定的問題
不要這麼自恃甚高
拜託!!


辯論 周旋 argue 都不是我們這次表演的主題
我沒有這麼偉大的情操
什麼為大局著想blah blah
只是單純的懶惰
懶的去爭辯 懶的生氣..


花了兩天的晚上到半夜 將近8個小時
終於編好這支組曲
剩下的
就是一起完成我們的表演
然後 希望我能夠順利上台...


後記:
我還是對於我連這樣的文章都要鎖起來感到不爽
但是我就是卒仔
也真的不想再掀起什麼風波
不然等表演完再開好了..哈

反正就是發發牢騷
悶著會生病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