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早把這一切看的很淡了


結果
在發現一切已經慢慢脫離自己掌控時
卻依舊有著許多感觸


畢竟
我也拋頭顱灑熱血了三年多在這塊地方..(笑)


如今
看到她慢慢的跟當初我認識的不一樣
雖然不一定不好
但是感覺就是不太對


學習放下
或許是這個地方給我的最後一道課題
要我去學
我會去


黑哥時候的社團
凡席時候的社團
丁丁時候的社團

身處其中
每一段 不一樣的身分 不一樣的責任 不一樣的體驗
造就了 不一樣的回憶
每一段 都很深

最近常想起以前的事
可能
就是年紀大了


終究是要離開的
說不難過都是騙人的

一直假裝沒有這件事
也不代表這件事不會來

所以
放下吧寶貝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