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太緊張
所以我就默默的想說來卸個妝
然後邊看小寶的救援 這樣比較不緊張

1K
2K
左外野飛球..被今天完全沒有生意的家偉接殺

比賽結束

破隊史10連勝get!!

然後我就分不清楚是因為在卸眼唇導致我流眼淚
還是因為太感動所以鼻酸

可以確定的是
在聽到電視裡傳來的吞霸歌時
我就因為太感動掉淚了..

你們辦到了耶
你們好棒
怎麼這麼酷
每一次都要上演這種墊底翻身大驚奇

去年從嘟嘟殺遍四方開始
今年從洋投發狠開始
從hi~靠盃開始
反正總是是莫名的開始
莫名的帶給我們驚喜

今天我一直在想
或許獅迷都有無可救藥的浪漫樂觀
也或許所有球迷都一樣

我很愛看板上文字轉播
即便我有電視可以看
但是每次攻守交替時
總是特別看文字轉播的文章跟推文
是一種奇妙的力量

被安打上壘
推文就是: 特產送 DPDPDPDPDPDPDP
有危機
推文就是: 鎖鎖鎖鎖鎖!!!!!!
被得分
推文就是: 下一局就打回來
兩出局
推文就是: 標哥名言 棒球比賽 兩人出局才開始
來來來 安打是可以喊出來的!!

總之
看這些推文
會覺得人生充滿了希望這樣XDD

我喜歡這樣的獅版這樣的統一獅
明星賽票選輸人
或許因為我們是沒有明星特質的球隊
大家忙著討論怎麼樣塑造明星特質
怎麼樣幫忙灌票

我知道或許明星賽先發對球員來說很重要
但是我很任性
我只喜歡這樣樸實的他們
他們吸引我不是因為很帥很亮眼
是因為他們就是這樣默默的打球
沒有三劍客 沒有三番刀
總是沒有媒體緣
沒有接不完的廣告代言

但是不變的
是他們對待球迷總是和善有禮不擺架子
這樣純真的他們
才是統一獅

反正
你們打的再爛
也就是那樣了
只要再好一點點
獅迷很容易滿足的

何況是現在
動不動就讓我掉淚..(笑)


keep going l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