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分不太清楚現在聞到的是洗髮精的香味
還是香檳的甜味

好像應該要很累的
卻精神整個大好


今天自己搭高鐵到烏日 自己轉區間車到火車站 自己坐計程車到台中棒球場
這一切我真的不想做也懶得做的
還不是為了你們統一獅XDDD


封王一拖再拖
我們期盼的6/1就這樣擦身而過
然後一直到昨天LANEW贏球
也確定我們必須自力封王(雖然最後LANEW早一步贏球就是了XD)

然後就決定了要衝衝衝到台中
也不管隔天要上班 或是回程要如何再輾轉回到高鐵之類的


比賽過程就不贅述
一局下的大雨 我們用垃圾袋撐著擋雨
然後想起去年下半季的天王山之役
就是這樣沒來由的大雨 我們還下去吸了水XD
當然今天我們在三壘側大聲的也給予聯盟工作人員掌聲
不過你們只是收開帆布而已 沒有拿到海綿都算幸運的XDDD


總之幸好比賽順利進行
嘟嘟的球衣也在一波三折後後順利get
也因此讓他順手的獲得20連勝
也帶領統一得到職棒19年上半季季冠軍!


球員們沒有去年總冠軍戰的激情
因為大家都知道只是完成了階段性目標
還有很多要努力的

這樣很好 大家都知道本分是什麼 重點在哪裡
飛總的訪問又謙虛又得體 感謝球員 感謝教練團 感謝公司
球員們也承襲了一貫的風格 感謝公司 感謝教練團 感謝球迷


接下來該休息的
請通通都下二軍去
沒什麼事就先別上來了

還有一整個半季要努力
傷養好了最重要!!

甲又甲又
你們一樣這麼棒
嘟嘟的好投 TAKE的猛打 小破的美技(是的我整個偏心只說了這些人XD)
總之一整個晚上很開心 也不太記得比賽過程了XD
就是一直在倒數每一個出局數 迎接最後那一刻
雖然最後還是讓我們都胃筋攣了一下
不禁回想到去年大師兄的臨去秋波全壘打...
幸好一樣都是沒驚沒驚!!

剩下的比賽也都要盡力
大家把握機會好好表現吧:)

Good Job~Lions!!

--------

場邊花絮:

就是涂壯勳是個瘋子
完全失心瘋的攻擊我跟余小慈
我們一人一瓶啤酒也抵不過他手上的一大罐香檳
衣服全濕

第二個是張志強
我要噴的是TAKE
你在後面玩什麼黃雀在後
然後頭髮也是個全濕
重點是我根本沒噴到TAKE

高國慶腳傷也好像都好了咧
根本追不到
一瞬間就到外野了XDDDD
你跑壘有沒有這麼積極阿:D

大家總冠軍走著瞧啦!!


最後感謝漢堡大好人願意搭載小女子回家
讓我順利的早早就到家 也毋需再輾轉換車
感激不盡<(_ _)>


狼狽照 但很值得紀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