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也不太知道要說什麼..

只是覺得這樣一場一場的勝利
好像在作夢

從12連勝那場我衝台南開始
這一個禮拜內
我已經看了五場比賽
但是
統一獅ㄧ場一場都沒有放過
我們就這樣
今天又拿到了16連勝

還是想說
獅迷很幸福
尤其是
一路從墊底就不曾離開過的我們
能夠支持這樣的球隊
滿滿的幸福

這兩天跟著北獅ㄧ起加油
才發現
支持統一的心
南北都不會變

在台南
我有大紅豆北鼻

在台北
我有育慈北鼻小甄北鼻

在台南
有努力吹著氣笛的阿牛哥

在台北
有努力打著鼓的小逸哥

當然還有不管在哪裡
獅迷都看的到的標哥


是同一股信念
牽引著原本不熟識的我們(阿豆除外..哈)
然後我們開心也珍惜這樣的緣分
能夠在這段時間發了瘋似的跟大家一起加油
我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


我整個很詞窮
因為內心很多的感動
真的不是文字可以表達出來的


只想一直大喊~~我愛你們
統一獅的你們
獅迷的你們
都很愛*



----------------------------

剛剛求我爸讓我留下來看
不答應
我就只好用哭的
他有點軟化
但是不太爽...
有最新消息再跟你們說..

小甄育慈你們害我鬧家變就哭給你們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