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


坐和欣四個小時
我毫無睡意
腦子裡很多的想法轉呀轉


首先
還是要謝謝統一獅
該說的都說了
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感動
未來也請繼續加油


然後我要謝謝我爹娘
答應讓我跟個瘋子一樣
一直南北跑來跑去看球賽
最後還變成搬家公司
只幫我搬了行李
我人硬是要留在台北看球


謝謝北獅竹獅的啦啦隊美女們
小逸哥 MOMO CICI 承欣 靜妹 小可 小尋 華華 彈頭...
以及南獅的政達大哥 跟Yummy
當然還有育慈跟小甄北鼻
還有好多好多族繁不及備載
讓我這個死孩子這幾天都跟著你們廝混
你們都是大正妹 大好人
人美心也美
希望有機會再跟你們一起看球唷^^



不管統一再好再壞
我相信我們都會在
能夠認識大家
幸福幸福:)


想法思緒很多
沒辦法好好表達
反正我相信
你們都會懂得^^


We can rebound from this
I belie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