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很孬

做什麼事
都習慣有人陪

但是為了統一獅
我居然敢自己去看球

統一呀統一
你就拿個ㄐㄍㄐ回報我吧:p


都是因為展元葛格跟鍾老不斷的碎碎唸
說平紀錄的比賽
獅迷都不捧場
獅版也一直動不動就說
台南球迷怎樣怎樣..

非假日
又是期末考
不要逼大家了啦...


但是既然這樣
我這個閒人
就沒有呆在淡水的理由了
交玩了要命的資概報告後
我挑了一班只要3個半小時就可以衝衝衝到台南的火車
準備去迎接破紀錄的12連勝


但一路上我整個人超緊張
一方面要自己看球
一面很怕輸球

你我都知道
統一獅最愛在關鍵比賽手軟
真的很怕自己被說帶賽
哈哈

但是衝都衝了
還跟他worry這些幹什麼

開心的買到搖滾區的票
我要衝衝衝看球去了...



一開始
有點nervous
一個人很害羞
我坐在樂隊後面
反而沒有什麼人在喊

一兩個人次後
我決定豁出去了
開始聲嘶力竭的鬼叫
想不到我們這一區也因此喊了起來
開心^^


雖然我一直企圖用淚眼汪汪攻勢希望標哥給我毛巾
但是失敗了
(哼哼..我們禮拜六見!!)


總之
破紀錄12連勝
我在我在!!!!


可以在現場見證破紀錄的這一刻真的很感動
尤其是一支一個月前還在墊底的球隊


統一獅的球迷都很低調
因為球員也是

但是我喜歡這種樸實不華的氣氛
輸球的時候我們自己看很開很歡樂
贏球的時候我們最能理解彼此的感動

一度在統一狀況很糟的時候
把鼻馬迷看到我在看比賽都會碎碎唸
說 統一打那麼爛有什麼好看的
說 陽森這種球都失誤有什麼好看的
但是我都只是笑笑的說
這就是統一獅嘛:)

越是球迷多的比賽越是打不好
越是簡單的球陽把拔就是檢不到XDD
但是只要他們能夠贏球
我們的喜悅就會是加倍的^^

最近
馬迷每天跟我講電話的第一句都是"統一今天又贏了耶"
今天
把鼻到車站接我
我跟他說我要先到球場買票
他說 "最近統一打很好喔"

我的臉上
總是不自覺的漾起驕傲
然後告訴他們統一現在的戰局跟即將要破的紀錄^^



昨天誠泰的球迷很少很少
讓我還蠻感慨的
記得我看過好幾場VS誠泰的比賽
球迷都跟主場台南的獅迷不分軒輊
學他們還蠻有新意的加油方式
也是獅迷常常做的事

但是昨天
人少到我連手勢都看不太清楚
真的很少很少

我一直很不喜歡戰績球迷這種東西
哪隊戰績好就支持哪一隊
什麼嘛...
你好意思說你是球迷
你只是一個喜歡看贏的比賽的觀眾罷了


話說回來
統一很酷
不管戰績好或壞
人都這麼少耶
噗...

我想說的是
我們很棒
沒有在這支球隊墊底的時候棄他們而去
不離不棄..是象隊的slogan
我一直很反感
現在對照他們部分的球迷
就更諷刺了

我早說過
不管是有風度
還是不放棄
是用做的
不是用說的

我身邊
都是不放棄的好獅迷
你們很棒!!
這樣的感動
也只有我們懂^^


這條ㄌㄕ之旅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
或許
禮拜六遇上興農跟阿福
就會破功XDD


但是獅獅們
在這條路上帶給我們的驚奇
已經很足夠我記一輩子了:)


獅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