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驚奇之旅
還是在昨天劃下了句點

我們還有下半季
還有很多場比賽要打拼
還有更多的紀錄去突破
還有更多的榮耀等著我們去迎接

結束了17連勝
代表獅子們要繼續開創更多屬於統一獅更多的驚奇
對吧^^


對統一獅的上上下下
依舊只有滿滿的感動跟感謝

這波連勝
有著太多喜悅
也背負著很多的壓力

球員們有感覺輸不得的壓力
球迷有害怕自己進場就帶賽的壓力

現在
壓力解除了
繼續努力
繼續打拼
這才是我們認識的獅子軍^^


場上的感動
大家都聊了好多
來講講場邊的


我第一次哭
是在第七局的時候
在大家相信Lucky 7是屬於統一獅的時候
攻勢還是默默的被瓦解掉變成兩出局

這時候
一直奮力吶喊的標哥
拿著擴音器蹲在我旁邊的空位上
眼神落寞的看著前方..

於是我拿起加油棒敲敲標哥跟他說 標哥~~標哥加油加油!!
然後
三秒後
標哥跳下來
繼續拿著擴音器元氣滿滿地喊著: Lucky7 統一隊! 克敵制勝 統一隊! 百戰百勝 統一隊!

我跟著喊
然後眼淚就奪框而出了

標哥眼中的落寞
表示他的失落不輸給任何一位獅迷
但是標哥也代表著統一的精神--不放棄
感謝標哥的帶領
也讓我們知道
再怎麼樣
都不能放棄

九局上
獅子軍就呼應了場邊諾大的加油聲
記得前幾天在板上有看到有人說啦啦隊站起來擋住了視線
但是昨天九局
我每每回頭
所有人都是站著的
而且都用著最大的力量揮舞著加油棒
用最大的聲音嘶吼
要帶給場上的球員最大的鼓勵

然後我們也著實看到了鱷魚精神
路易 帥崎 阿鑼 小高
他們拼了命的想要獲得勝利
這樣 真的就夠了!

賽後我們哭成一團
或許是惋惜
但我相信更多的是感動
看到球員們跟我們致意
相信他們的失落一定不會比我們少
希望大家都不樣氣餒
繼續加油

我也很感動大家用掌聲迎接球員
而不是因為連勝中止將加油棒丟進場間
我是多慮了:p


連勝總有結束的一天
但是只要維持這樣的拼勁
球迷們永遠會是你們最大的後盾

昨天半夜坐車回台南
一路上都在想著比賽的種種
跟內心的悸動
完全沒有睡意..


剛剛爬了文
看到了大家都用鼓勵代替責難
更是讓我又紅了眼眶
很替大家驕傲

大家都很棒
所有人都辛苦了
感謝這一路上這麼多人的陪伴
最謝謝的還是獅子軍的表現
我的msn暱稱已經很久都是"獅迷獅迷真幸福"
這是我一直想說的^^


希望大家
禮拜二到台南替獅獅們加油
讓他們知道
不管連勝與否
獅迷們都會在
不會因為連勝中止
就放棄他們

禮拜二我們大家台南球場見唷:)


-------------------

轉自Swing在Ptt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