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留言板看到娘祝我生日快樂
才想起來是我的農曆生日

我沒有想過兩個生日啦~~
我們家從小到大都是過農曆的生日咩:p

---

快下班時馬迷打來
說把鼻在問說要出去吃還是要他去興達港買海鮮回家煮
跟馬迷討論的結論是 因為我們很窮 所以回家煮好了XDD


下了班去小綠那邊拿褲子
自以為買褲子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哈:D

結果小綠
一看到我們出現就猛跟娘mur mur
後來他才說: 本來要去買蛋糕的 我們這麼早來幹嘛啦~~
馬迷說: 蛋糕我有訂了啦..


後來後來後來
小綠拿出了一個可愛包裝的盒子 說是要給我的生日禮物
盒子跟包裝都他自己弄的呀~很CUTE
但重點是裡面的禮物 是一件我很想要的衣服
娘說要給我surprise的!!

然後哭點很低如我
就哭了
哈哈XDD
還一直說你們很賤耶
幹嘛都要來這種啦

總之就是
給我surprise一定很有樂趣
因為我哭點太低


----


把鼻煮了一整桌的海鮮
螃蟹 蝦子 海瓜子 魚先生
外公外婆也來
還有很漂亮的抹茶紅豆蛋糕


直到大家舉杯祝我生日快樂那一刻
邱小峰才說: ㄝ..今天你生日喔
我說: 不然你以為這一桌菜是為了什麼?
小孩: 慶祝我明天考完試放暑假呀..
我: 你想很多=.=

---

總之我想說
我還是那麼幸福的小孩
生日是母難日呀
要跟馬迷說辛苦了!
我也買了條裙子送你
就當作一起生日^^


我愛我的家人 每一個人:)
因為有你們滿滿的愛
才有現在的我

我那天看到誰的文章說
老天爺對我們很好
給了我們一份永遠不會變的感情 就是親情
他們不會拋棄你
你也無法拋棄他們

只要想著有這些力量跟愛
困難跟沮喪就沒這麼可怕了
耶!













Foreve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