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
主任很堅持要我留下來當老師
上晚上的班

硬是用爹跟他搪塞
他居然想跟爹談

爹又不想談
所以我現在呈現白天在他那裡打打零工的狀態
然後就是等成大的那個工作面試吧
我的好友們請幫我禱告讓我能夠順利上:)

--------------------


今天七點起床
八點上班
四點下班
去車店拿我的車車
之後衝球場
HIGH HIGH HIGH了將近五個小時

累個半死
但充實


---------------

還有我要說
我很喜歡啦啦隊的你們
真的

感覺跟你們在一起
就有開心

不管輸球贏球
都開心

反正就先這樣吧
先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