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
就是我跟邱小峰做的蠢事..


我們家邱小峰是個賭性堅強的小孩
不管什麼事都一定要賭一下他才開心
他現在的新樂趣就是逼我玩至尊對決
然後賭很多東西...


昨天
他覺得彈耳朵一點都不有趣了
突然瞥見書桌上他以前年少輕狂不懂事買的什麼"追風"貼紙
(我跟我媽為了這件事笑了他一分鐘)

所以
他決定拿貼紙當賭注
輸的人貼貼紙在臉上..


我只能說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呢..噗噗:D

一直貼一直貼...
終於最後我們覺得煩了
他就抓了一大把說
最後一把
來吧~


看來我也是賭性堅強
我就答應了


然後
我就輸了=.=


所以
我們兩個最後就變這樣



我媽笑炸了...

也讓你們笑一笑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