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TAKE的部落格轉了好多好多新聞
上一次有這麼多關於TAKE爆炸性的新聞出現
應該是06年季後賽的首轟 加上外野長傳阻殺美技替嘟嘟擋下的那分
這個職棒一年級生 用了很轟轟烈烈的方式跟大家自我介紹

當時我還是球團的工作人員
只記得賽後的簽名會TAKE很靦腆又不知所措的樣子
自己也沒有想過會在一夕間成為焦點人物吧:p


然後隔年就這樣幾乎成為了獅隊外野的不動先發
更在年度頒獎典禮上一口氣拿下了新人王 最佳九人 金手套等大獎
預告了他會是獅隊很閃耀的星星!


而從去年就規畫好的部落格也在今年終於上市
也因此多了很多採訪他 了解他想法的機會

一貫謙虛的態度 對任何事都不想太多 不強求的心態讓他保持著不錯的表現
只要有好表現 臉上的笑容就總是藏不住
不把太多壓力往自己身上扛 因為知道那樣會有反效果
總是盡自己的本分 在場上就是這樣拼命
三度扭傷同樣一個部位 也沒有讓他因此而有所保留
TAKE跟寶哥 是唯二每次在跑壘時我都覺得他們是拿命在拼的人


我只是沒想到
好像很突然間他就又再度變成了萬眾矚目的星星
禮拜一採訪他的時候 他也才連兩場有全壘打
雖然總和五支已經快要超越他去年整季的六支
但他也還是無所謂的笑笑說 那只是運氣好啦~目標10支!


在台南兩場 在台北兩場
就這樣打破了本土連續全壘打場次的紀錄

昨天早起上班
回家後我補眠到五點起來轉開電視
精神狀態都還沒清醒的時候
就這樣看到TAKE把貝力投進來的第一顆球扛出了全壘打大牆
我聽著大主播的聲音 還懷疑是在作夢嗎?
根本也來不及尖叫XD

然後一如預期的
幾乎整個晚上的新聞都是他
棒球板還因此戰了起來
到底該不該選他去奧運XDD

我一直起雞皮疙瘩 一直很感動
陳達平說: 他是我朋友(驕傲)
我說: 他是我老闆(驕傲)XD

我一直知道TAKE是個優秀的球員
但現在各式各樣的形容詞都快要不足以形容他如此不可思議的演出

Amazing! Fabulous! Wonderful! Unbelievable! Incredibale! Bravo!
我昨天一直在思考MSN暱稱要用哪一個?


接下來記錄還會延續嗎? 沒有人知道
但就算記錄就此中止了 你帶給大家的驚奇很夠很夠了!!

塔克潘
你真的很了不起:)

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