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
是以前馬迷在妮芙露的時候
他們區總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要去找出好的啟發
也就是隨時要有正面的思考


那天跟馬迷聊完天
我感慨的做了結論
"反正還是感謝老天爺 讓我經歷了這麼多紛擾 卻讓我看清了很多人跟事"

馬迷又說出了這句話
任何事發生後
不管是好事壞事
都要積極的去找出正面的意義
讓自己好過


還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不想被誤解
我只想沉默 不做評論

我只想說
壞在外面的人 大家都討厭
壞在裡面的人 大家都看不見


Do not conjecture who is the guy I mentioned above.
If I didn't tell you before, then who you think must be wrong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