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要盪自己
哈哈
________

小時候
在高雄的四維路跟自強路的轉角
有一個公園


在公園邊
是很多小吃攤販
我們家最愛的
是最邊邊的那家鱔魚意麵

我不敢吃鱔魚呀
所以都只吃麵
鱔魚給爹或娘:p


吃完之後
就一定吵著要去盪公園的鞦韆
以及騎旁邊出租10分鐘幾十塊的電動車

只想要拼命把鞦韆盪到最高
只想要努力在短短的時間內把電動車騎遍整個公園


很單純的執著

只是我突然懷念起
只需要想著如何把鞦韆盪高 盪不高就叫馬迷推
只需要思考如何把車車騎得遠 沒電了 就叫把鼻再付錢
什麼都不用擔心的年代
They've all passed by..


現在
我依舊有很愛我的把鼻跟馬迷
以及一直忤逆我但是其實很可愛的小孩:)

我們家很怪
可是我們家
有很多愛

我要努力的
把這些愛回報給我最愛的家人


_________

沒什麼
只是昨天看了朋友的網誌
突然有感而發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對不對
但是還是要去念
大家一起努力
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