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空整理了一下達欣板的精華區
果然事情不能這樣一直堆積
一次做完感覺眼睛都要花了=.=


然後一邊收錄
一邊看著上一季的文章

第三季對達欣 對達欣板來說
怎麼會這麼熱鬧


從某一週的最佳鬥士
到明星賽選票(這好像是智峰板..)
然後季後賽
志群
咕嚕咕嚕~~

一切好像剛過完
第四季又要來了


我看著那些文章
覺得好氣又好笑

有些字句
到現在看起來還是會有想"舉起來"的衝動XD

然後想著
我當初怎麼這麼能忍?


明明已經崩潰的半死
還要裝理智裝風度

明明在電腦前哭到不能自己
還要努力維持秩序

然後累到一個不行
每天早上又要繼續忍受突如其來的挑釁

還要跟一些無賴解釋我M文的原則
跟他解釋為什麼被老娘警告

現在真的還蠻想說
因為老娘是板主呀
不然呢?

(好吧..這只能在我的網誌純任性發洩用XDDD)


反正那陣子加上現實生活中的不順遂
只能用衰到不行來形容..


然後咕嚕咕嚕
就這樣過去了

現在板上只剩下我不盡責地沒有每個禮拜固定出現之節目表:p
還有籃協跟SBL委員會不斷沒有共識的稀稀落落新聞
連中華隊都快要人間蒸發了
哈哈


反正就這樣過去了
那一週的最佳鬥士不會因為我們的唇槍舌戰從阿樑變成阿田
明星賽也在大家的幹譙聲中打完
季後賽也還是在風風雨雨中結束了
志群的傷也逐漸復原中...


還是期待第四季吧
雖然到現在連在哪裡打都不知道
哈哈

真的很值得期待...(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