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老天爺又要開始懲罰我晚睡這件事了
只要晚睡
胃就咕嚕咕嚕的痛..

我真是個欠揍的孩子~~(茶)

_________


思考了幾秒鐘
發現
想說的話
應該要好好的躺在日記本裡
不是在這裡..

_________



反正這個分類是沒有重點寫日記
想起了一件事

那天在好樂迪
莎莎要去拿飲料
我一邊唱歌
一邊也想要他幫我拿

所以
情急之下我就用最快的速度說了
"幫我拿普花菊洱"



普花菊洱普花菊洱普花菊洱.......



是的
並不是什麼普花菊洱..
是"菊花普洱"


我覺得我跟邱小峰真不愧是姐弟...
一樣笨!!

_________

聽說明天是11月11日
一年之中唯一的"鐵支"日
感覺起來還蠻酷的

希望明天有很酷的事發生
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