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兒今天沒來由的說
12月1日了耶~

突然覺得
12月
是聖誕月:)

--------

其實很開心今年聖誕節我在台南
我想回長榮看詩歌比賽
想要聽聖誕音樂會
(去年我娘自己去聽一直跟我炫耀=.=)

最酷的是開場表演是戴憲次的鋸琴
希望今年還是
我還蠻想念他老人家的:p
雖然我上他的數學課總是在神遊
哈哈

大紅豆我們回長榮拍照好了:D

------

說到這
我要趁這篇網誌說一下

邱小峰的音樂老師
是王純真

就是那個王純真!!

我講一次都要罵一次
每次想到聖誕節就想到詩歌比賽
想到詩歌比賽我就忘不了這個人!!!

但是重點是我要說
他真的是個歇斯底里的人

我弟那天回家說
他們音樂老師生氣 對他們發脾氣
我說why?

他說
因為他們有個key唱不上去
所以他就生氣了

我整個笑翻

妳就是這種怪人
當年詩歌比賽被你婊我現在也不意外
我到現在想到還是很想到你面前罵你那個字
當年你沒聽清楚的 污賴我們的
清清楚楚罵給你聽


我論黃鮑伯看到這段也會爆走的可能性XD

--------

雖然前幾天我一直很欠揍的跟淡水的dear們炫耀
台南的天氣
只是有點"涼"而已

還一直很白目的說
不是冷
是涼

但是今天他變冷了啦
我騎小熊貓的時候都覺得要凍僵了
(大概是報應=.=)


冬天到了
聖誕節要來了:)

所以
網誌的歌又換了
小野麗莎的White Christmas:)

我每次放這種歌
都覺得會讓自己變得很懶
然後
越來越像一隻熊貓=.=


結論就是
我除了是傻孩子
還是隻熊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