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用來打的
不是擺在那好看的...


昨天
騎著我的小熊貓
穿著我的新外套
開開心心要去吃飯

結果
有一台笨轎車
既然你要右轉
為什麼不乖乖打方向燈呢?
你不知道後方來車並無法猜中你的心思
知道你想往哪去嗎?

結果就這樣
笨轎車A到了我的小熊貓

車子沒有倒
除了小熊貓的屁股有了括痕

人也只是手臂有一起被A到
有點痛
(其實我還心疼我的外套XDDD)


車主搖下窗戶一直道歉
我覺得人沒事平安就好
說了沒關係
就騎走了...


雖然一路上心一直噗噗跳
還是不忘感謝老天爺
讓我有驚無險~

-------

但是
其實這一切是有後遺症的

或許是因為全身肌肉在那一瞬間太緊繃
以及我的手臂其實有被撞到

今天早上起來
整個人就是動彈不得
全身肌肉酸到一個頂點
現在兩隻手都舉不太起來

還蠻想哭的=.=

--------

拜託
方向燈是用來打的
請大家不管騎車開車
都不要忽略它好嗎...


以上
來自一個手現在舉不起來的受害者的真心告白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