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補習班的聖誕晚會

照慣例
我們主任一樣在兩個禮拜前才告訴我 小朋友要準備表演節目(chant; reading; song)
也一樣 在前天才跟我說 老師要準備一個5~10分鐘的speech

提早告訴別人該進行的計畫 到底是有多難?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我不是最慘的
另一個英文班的老師 除了上述的任務之外
因為音樂老師無法準時到
所以他還得墊檔演奏5分鐘的鋼琴....
(還好我不用墊檔跳舞XDDDD)

----------------------------------


在下面帶他們做動作
台上的他們眼睛目不轉睛的盯著我
好像怕我棄他們而去

平常在教室演練是各個像小惡魔一樣滿場飛奔
上了台都像小貓一樣 聲音超小 又全身僵硬
實在是好氣又好笑


一直在旁邊看他們其他的表演
直笛 鐵琴 爵士舞
才發現 這些小朋友要做要學的事情還真多

看著他們全神貫注的盯著每一個帶領他們的老師
好像我們是他們唯一的希冀
其實小惡魔們也還蠻可愛的啦:p











-----------------------------

至於演講如何?


這種事
難不倒開會開了四年的我啦
連Kobe Bryant 都被我用上了
家長快懾服於我吧
哈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