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想著,"王子跟公主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只會在童話故事裡出現了..

本來以為昨天晚上的我已經算慘的,一邊哭一邊打網誌到底是要演給誰看? 哈哈
但最後我卻把精神全用在聽一個女孩說著他們之間的故事

他們的故事,曾經在我很虛弱的時候,給了我暖暖的力量
只是到了最後,男孩依舊把持不住他的心,選擇這樣痛快的活著..屬於他們的青春..

女孩: 妳會開始覺得他是壞孩子嗎?
我: 我曾經覺得他是好孩子,所以當我聽到時很震驚,跟我當時看到的他,怎麼會差這麼多?
女孩: 我當時也很震驚,他曾經告訴我,還好有我,不然他就要跟他們一樣了...

只是,要靠別人拉住自己的心,拉的人總有一天會累的
而要放縱你自己的心,容易多了
我不想對你們這些人評論什麼,早就知道的事,只是讓我多一份惆悵..


---------


莎: 愛情好苦 不是悲 不是氣 是苦!
我: 是吧 人蔘也是苦的..就是人蔘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