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這場奮戰到底的所有中華隊球員


尤其是
拼戰了50分鐘 卻始終沒有放棄自己該做的本分的田壘

希望球迷們有什麼評價
要靠自己的表現去爭取

今天的你
讓所有一直支持你的球迷感到驕傲

你有那樣的能力的
只是你要不要去做而已
記得昨天報紙上寫
你的疲勞性骨折又再痛了
大家本以為是在為接下來的表現先鋪路脫罪

還好
你靠著如此的表現證明了自己


是一場難得讓這麼多人同心齊力替中華隊籃球員加油的比賽
也是一場你們難得證明自己身價的比賽

象哥說的
勝利就在隔壁 只差一條線
但你們始終沒有跨過去

誰是戰犯
抓出來鞭他
也不會改變這場比賽的勝負

我沒有要護航
因為在電視機前面我對很多調度一樣髒話連篇XDDD


但是連我們都這麼想贏了
何況是在現場的球員...跟教練

發洩完了
就算了吧..


或許你們已經氣力放盡
但是未來5~8名的排名賽
也請用同樣的態度去證明自己

如果一直維持這樣的精神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你們都會得到大家的尊敬


中華隊
加油!!


實在是睡不著的搖來搖去:p
--------------------------------------------------------------------------

<以上from Swing在ptt 達欣板的文>

因為在達欣板,我還是決定低調些,很多話沒說..

我要說的是..如果想看中華隊(尤其是阿田)在台籃板被稱讚的,請把握!
因為這種機會稍縱即逝,你也不知道在氣力放盡後,明天5~8名的排名戰他們會不會又擺爛:D

(好啦..這段是亂入XDDD)

____________

很久沒有這麼想為中華隊喝采了,嚴格來說,讓我在電視機前想掉淚的比賽..很久沒出現了
但是今天,你們用自己的表現,堵住了所有一直唱衰你們的人的嘴
也讓一直支持你們球迷,能夠抬頭挺胸
不需要我們護航,因為如此的表現跟打法甚至態度,都讓你們自己受到了尊敬
所以我說,你們希望自己得到什麼評價,靠自己去表現,事實證明,你們可以!

____________

但我還是得說..在我看到周先生上來罰球之際,我轉頭跟我馬迷說: 志傑呢? 為什麼不給志傑?
不是我馬後炮..當我想到要罰球時,腦子裡浮出的就是志傑,我光用印象都知道他這次亞運罰球很準
就算他上來常常腦充血亂砍三分,或是莫名亂犯規,還有有趣的中場鬥牛迴場XDD
但現在是要罰球耶...

在周先生罰兩球都沒進後,我只跟我媽說....(消音..)


算了..我覺得這句話很像鄉民
意者請MSN密我或是留言板悄俏話問我XDDD
_____________


果然不管輸球還是贏球
我都睡不著

熊貓先生非常謹守自己的本分
我把鼻剛剛起來殺蚊子
已經放棄我了:p

說實在的
我比較害怕有一天肝先生也放棄我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