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就換了個背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DDD

覺得這個紫色很有質感
還搭配著bling bling的圖片
挺有聖誕節的fu

希望大家喜歡:)

_____


又好幾天沒有更新文章
大概就是個懶惰XDD

下班後好像不是睡就是吃東西
禮拜一把鼻煮了麻油雞
禮拜二吃了酸菜白肉鍋
禮拜三外公生日所以喝了補湯
今天吃小吃,是炒米粉+白北魚羹

一整個很有冬天感結的晚餐
希望大家是在吃飽的時候才看到這篇網誌
科科..

_____


最近很懶得看新聞
反正也沒啥好事

阿扁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下台呢?
各大媒體都還是在報他們家的新聞耶
難道阿扁不用負責嗎? 叭~~~~~~~

那天看了馬區長說不歡迎達賴喇嘛來台灣
今天看到靜坐而被驅離的西藏人士說: 他們在中國被驅離 沒想到來台灣這個自由的國家也被驅離

唉..It's really shame on us!!

______


最近一直喝咖啡(是說到底啥時沒有在喝咖啡XDDDD)
去了一些fu都很不賴的店
有很久前就去過的老店 有新發現的店 也有常光顧的熟店

不過它們都分散在各本相簿跟各個月份雜記裡
有想要來好好整理一下
到時候再一一介紹給大家好了^^

先隨意介紹一下今天去的 "a room"

是個老是平房改造的咖啡廳
裝潢都是用原木
最大的特色應該是有一整面的大書牆




下次來換白天造訪
應該會別有一番風味:)




_____


話說那3600
因為我的手機挨不到他發放
所以我只好先購買了新手機

應大家要求 我沒有買韓國機喔(唉..雖然我真的覺得LG很美內~~~~)
買了諾基亞6300 是家庭機喔
因為把鼻跟小鬼都是用這支XDDDD
為了區別 幫她買了粉紅色衣服
介紹給大家:p





然後消費券除了部分贊助我們家過年去台東玩之外
我想要拿來買個書^^

_____


好跳TONE的一篇喔
整個很符合沒有重點寫日記的精神
哇哈哈哈:D

(耍俏皮超欠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