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 不要偷笑我喔
我: 幹嘛偷笑妳..搞不好我會感動到哭
妳: 因為我終於有人撿走了是吧
我: 是終於有人這麼聰明知道你是好女人
我們之中 總該有人是好好的..

____________


我看完了
眼淚一樣在打轉
這真是情感豐富的兩天:D


妳過的好好的
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really!


我們塞翁失馬的故事
也可以用在這裡對吧:)


You are also too good to be put aside.
He is the wisest guy with the largest fortune.

好好愛
I am reaaly glad to hear this.

Love always,
I know you'll stay with me all the time.
And so do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