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激今晚有球賽,分散了我大半的注意力
比賽打完 看完, 心情也沉澱了許多..

-------

官網到現在還沒出來,是要怎麼做數據?
要我一邊看比賽一邊充當紀錄組嗎XD
不會是要到記者會才公佈吧..
雖然熱身賽紀錄沒那麼重要..但是連官網都沒有
cool~

---------

我想講的好像都打在各個地方了
現在很懶惰:D


對於姚俊傑優異的表現我很開心
因為太慢才知道他要加入達欣 感覺很像驚喜XD

只是我不禁想著
如果所有高中畢業的球員
都能夠先經歷過四年UBA的磨鍊 再來加入SBL各隊
是否就能像姚一樣 變成這麼出色的即戰力?

讓學生籃球回歸學生籃球
雖然從去年開始決定大一新生不得加入SBL各隊
但亞青球員又不在此限

所以去年SBL的四顆新星--小四 Qoo 簡嘉宏 左從凱
除了小四在志群缺陣時獲得固定先發並且清楚定位外
其他三個人在各自的球隊裡像是迷失了一般
從HBL轉換到SBL
心態跟技術似乎都還未準備好
這樣子好嗎?

看著今天在場上的小羅 慶閺跟峻銘
除了峻銘在禁區裡討了不少便宜外
小羅的控球依舊相當慌張
慶閺的射手本色也發揮不出來
在那段沒有母雞帶小雞的期間
實在是讓我很於心不忍...

這些新秀們..準備好了嗎?
這樣的制度什麼時候才能有所改進?

---------------


看到志群的得分跟助攻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希望傷勢已漸漸好轉 沒有影響到你的技術 更沒有造成你任何陰影
你說的 上了場就什麼都忘了
你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國內最好的PG
這些磨難打不倒你的 你用今天的全能表現 告訴大家: I am back!!


時而放空 時而清醒 時而飄來飄去的阿田
卻還是能讓你拿了20分交差
只是這樣的把戲一直上演 就會被識破
希望你也是在熱身
球太輕...志群跟智峰跟你用的不同顆?

我今天看球一直有種感覺
如果你能維持整場清醒 就算有洋將 我也不覺得可怕
重點是你表現出怎樣的水準 怎樣的戰鬥力
對卡達那場比賽 證明了不是你可不可以 而是你想不想!
keep going~


智峰的四分打超帥氣 一樣的衝搶籃板 一樣的三分外線
看到三劍客同時發威
感覺很好:p


姚俊傑 果然很不同於達欣的風格
不管得分還是搶籃板就是有股狠勁
今天衝搶了很多進攻籃板 看了就很開心


我今天看完有一種感覺
就是居然不擔心禁區
不是他們有多優秀 而是可以替補的人多很多

阿永去年傷了快整季
子威單薄的身材扛禁區實在太為難他
能換上來的只有腳步跟速度都跟不上的康康跟阿超
(話說阿超到東風表現的不錯 恭喜他!!)

今年有姚俊傑 還有峻銘
阿永也歸隊了
就算要犯規也有人可以頂著 很讓人放心

不過今天是對上禁區高度跟成熟度都不是很夠的東風
未來如何要再觀察
還是不要過度樂觀XDDD
只是真的有看到希望的感覺
挺好的:)

---------


就這樣
好久沒看達欣的比賽 感覺很熟悉 很好
明天看不到對東森
希望有了黑洋將 禁區依舊不會被肆虐

大家甲又
達欣~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