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用2007最後一天的日期PO一下文章XD
明天下了班應該就會出發去劍湖山
回來後就是2008囉..


應該在這時候打什麼回顧嗎?
(好晚了 然後我爹又再發飆XD)

---

2008
做了兩份工作

人生第一份正職工作
很酷 很刺激 很多挑戰
去了很多國家出差 跟很多外國客戶 廠商 大會接洽
面對各式各樣的客戶 面對各式各樣的同事
我有很多的快樂
但最後不快樂卻超越了承載
最後還是選擇了離開..

很怕被說是自己抗壓性不夠
很怕自己做了這樣的決定會後悔
但自己做的決定 自己負責 自己面對

我很幸運的空了不久就得到了第二份工作
最熟悉的美語教學 但是沒面對過的族群--幼稚園

面對的人變的很簡單 很天真
每天跟他們相處總是充滿著歡笑
偶爾我會有所動搖 質疑自己是否只能待在這裡一輩子
但隔天看見小朋友的笑臉 疑慮就會消失

我到現在還是持續在思考這問題呀
不過還有半年多約才到期
慢慢想吧


08年開始還有新的兒美班要負責
加油吧!

---

2007年
用啦啦隊的身分
參與了統一獅的一整個球季

參與了很多喜怒哀樂
參與了最多的感動
參與了期盼最久的總故軍

生活裡
除了工作 除了家裡 幾乎就是球場了
總是要謝謝統一獅
帶給我們這麼多的感動 這麼多的友情 這麼多的力量
付出了很多 能得到總冠軍 其他的風風雨雨 也或許不那麼重要了

我不知道明年我還能不能保有這樣的精力和熱情
但我想
等我看到那熟悉的身影站在紅土草地上
聽到那熟悉的鼓聲跟吶喊聲在耳邊
應該又會熱血沸騰了吧


2008的統一也要繼續加油!!

---

2007的籃球
我變的比較冷靜以待
或許人不在台北 參與的太少
然後又知道的太多
很多熱情會退卻

但我還是在每一次你們打出令人感動的比賽時哭紅了眼 或是叫啞了嗓子
也會在看到你們受傷時很心疼
也會看到你們又被無理的漫罵對待感到氣憤

你們最後演出了老四傳奇
卻敗給了皮卡丘
也順便把寶哥敗掉了

也因此
第五季我有好多好多感觸
我曾經思考過板主不要做了
卻始終放不下你們..

加油吧
每一個人
看到你們被酸著罵著質疑著 我還是很難過
才知道自己始終在意著

你們要加油呀
靠實力去證明自己
然後也要努力的健康平安
那是我們最關心在意的

球季才走了一個月
未來要繼續加努力!

GO GO DACIN!

----


我的身體在2007年末出了問題
大概是要抗議這幾年我對他不好:p

所以我的2008剛開始
就得去開刀
影響了很多事情 生活 工作
希望一切順利 也希望最後的切片結果還是良性
今天余小慈分析了我的檢驗報告
聽起來還是很可怕
嘖嘖

老天保佑!!

----

我的2007由好多好多的片段組成
好多好多的事情 好多好多的回憶
照慣例 有很多開心事 也有很多傷心事
還有很多很多的收穫
一直掛在MSN暱稱上的 就是要提醒自己每天都要有所成長 有所得

然後人生就是這樣被堆砌出來
一年一年..


我很慶幸自己這麼愛亂拍照 愛寫網誌 愛寫日記
回頭去看 真實的活著 記錄著
每一件事 每一個感觸 都沒有忘記


還有好多好多的話 好多好多的人要感謝
都放在心裡好了
因為你們一定會知道的:)

你們都是支持我一直向前很大的力量
我愛你們 也一直都是!


我一直記得魁哥跟我說過我的2007年一定會很棒
然後2007年就真的很棒呀:D

所以
我要跟自己說 我的2008一樣會很棒的
一定一定^^


祝自己新年快樂 也要祝我愛的你們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to all my dears:)
Love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