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七點起床,還跟馬迷一起出門上班
本以為在下班狂奔到長頸鹿之後,我會因為太疲累而對小孩發飆
但結果是...反正我找到方法治他們了
愛的教育滾一邊去...

_______


今天很努力的在背很多我一輩子沒有看過的東西
就是一些五金材料零件之類的
很為難我 他們根本就不肯進去我的腦子裡..(攤手)
不過應該會越來越好的 我可是冰雪聰明:p

翻譯了幾篇外電
但我覺得只是經理懶的看 要我翻一翻告訴他到底寫些什麼XD
不是什麼太重要的東西 不過我有一種回到大三翻譯課的感覺 還蠻有趣的啦:p

我在公司是屬於國外部
國外部又分為展覽部和編輯部
今天做的工作跟背的東西比較屬於展覽部的
要跟國外廠商接洽 處理一切到國外展覽事宜
編輯部大概就是校校稿那類比較靜態的
經理說暫且不把我定位在那邊 兩邊都學

娘說我的臉看起來就是該去展覽部
可是我真的比較想待在編輯部耶..
我只想做我能力範圍可以控制的事
本身是隻安逸的熊貓~(茶)


反正我盡力就是了
辦公室很漂亮 同事人都還蠻親切的 娘說南部人都是好人XDDD
只是我的位置目前沒有電腦 我一整天都覺得自己要跟世界脫節了 救命!

給自己甲又:)

_____


我今天跟邱小峰吵架 到現在還沒合好
為的是他一直吵著他要買什麼買什麼
他生氣的對我跟馬迷咆哮 他存了很久的錢卻被拿走如何如何
一雙四千多塊的保齡球鞋 讓他跟馬迷吵了幾個月
今天去接他放學又再吵 我真是覺得夠了

我生氣他不會想不會想不會想
他不是小孩子了..也或許還是?
家裡的情況看不見嗎? 不能理解嗎?
該買的東西哪一次他開口沒有買給他
為了一雙四千多塊的保齡球鞋一直跟媽咪鬧的理由何在?

算了
反正我現在不想理他

____


I gradually realize something..
Maybe u are belong to every he or she.
I'm so glad I have not been involved in too much.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