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九個小時在火車上..還蠻想吐的
我開始慢慢習慣一個人飄來飄去這件事了
應該是好事吧?


一個人搭火車北上 一個人搭捷運 一個人搭公車
一個人去根本不知道在哪裡的高鐵國巨大樓面試
一邊找一邊用假笑跟保全人員問路
我的專長應該要加上"ㄍㄟ掰"二字:D


總之面試還蠻順利的結束了
我意外的不緊張
英文自我介紹(我最後還是在英文與中文間選擇了英文..)
還有很多哩哩扣扣的問題
其實就那些...懶的詳述


值得一提的是
今天高鐵的辦公室非常的安靜
後來才知道是董事長要來 大家保持戒備狀態
但是我一直到面試完走出會議室時才想到: 剛剛坐在我對面的就是殷琪耶XD
聽說他很在意服勤員的徵選所以特地來看(當然也有可能是客套話:p)

反正在我這麼脫線的狀態下
反而意外的用非常平靜的心情完成面試
哈哈
Thank God!

__________


其實我昨天還去面試了一個英文編輯的工作
是一家專門在辦電子零件雜誌以及國外博覽會的公司

我一直以為不會上的
因為他的翻譯題我根本就是在亂寫XD
太多專有名詞實在是太為難我了

不過今天在台北時接到電話說我錄取了
歡迎禮拜一上班

老實說
我本來想說如果他打給我跟我說沒錄取
然後我高鐵面試又不順遂
我就會在台北街頭大哭XDD


但事實證明2006跟2007果真有差...(茶~)


我還是會先去去雜誌社上班
高鐵大概兩個禮拜內通知
且走且看

祝我順利吧:)

_________


趁空去逛了信義誠品
只能用大的要命來形容他

但是
我依舊沒find到我想要的schedule book
當下又很想捅自己一刀

__________


聽覺跟味覺也是會有記憶的對吧

每次聽到Jolin的說愛你 就會想起大一在宿舍的日子
每次洗了碧兒泉的洗面乳 也一樣會想起當時發生的事跟心情
每次聽到捷運 逼逼逼 逼逼逼逼 的關門聲 就會想起當初常常往返25個站之間..

今天在捷運上又聽到了
我笑了笑
當初也是努力學著一個人做很多事

第一次一個人搭台北公車
第一次一個人搭台北捷運
第一次一個人到不是我的學校去

鼓起了勇氣做好多事呢
真棒:)

________


對了
我的胎記先生是好朋友耶
不要嫌棄它嘛~~~

(相當跳tone的結尾)
哈哈:D


估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