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第三天
我的工作已經堆積如山
很想舉手說: 經理~拜託讓我去編輯部XDD

現在的工作全部都是屬於國外展覽部的
我們公司會代理國外的展覽,然後銷售攤位給國內的廠商
而我們的展覽部的工作就是要負責跟國外廠商接洽一切事宜


上班的第一天
我一邊背莫名奇妙的東西 一邊觀察同事們
我一度懷疑他們是在裝忙:D

因為他們持續著在忙著手邊的事務,絲毫沒有休息
一直到昨天我被交代了很多事情之後
我才知道他們是真的很忙XDDD

辦展覽的事情很瑣碎,大概就是當初大專舞展的加強版
只不過對象換成了各國的廠商


今天打電話去俄羅斯,他們基哩咕嚕的讓我突然覺得俄語很有喜感
哈哈
還有 俄羅斯人很愛接傳真的電話,導致我文件一直FAX不過去=.=
接了電話他們又不會講英文,還要把電話轉接給全公司唯一會講英文的人
但是其實我只想說: Please don't pick up the phone!!!


能夠在過年前找到的工作的原因
我想就是因為這間公司真的太多事要忙了!!!
你們就想像每個月都得辦三次大專舞展就知道有多可怕了
哈哈:D


我媽說覺得我好像上班上的很開心

很充實的感覺還蠻不錯的啦
但是以我第三天上班就有如此的工作量看來
離我爆炸的的日子不遠矣~(茶~)

_______


我今天終於忍不住對小孩大罵了
一邊哭一邊罵

馬迷今天領薪水
接他放學 他上車的第一句話是: 還我兩千!

後來他說他今天就要去買保齡球鞋
馬迷說,你要期末考了,現在買了也不能穿,考完試再買

他說: 買了鞋子不會被拿走,錢會被拿走..

於是乎馬迷說: 難道我們父母在你心裡不如一雙保齡球鞋?

等車庫門開的時候
我媽就崩潰了
她把錢拿出來還給邱小峰
然後開始不停的哭


馬迷前幾天就告訴我
她領了薪水得付什麼還什麼
薪水會所剩無幾

所以死小孩這般的作為 加上把馬迷惹哭
整個就是打中我的死穴
所以我便一邊哭一邊告訴他: 這樣你開心了嗎?


媽的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可以這麼賤
無法!


_______


昨天我把魁哥網誌裡阿忠的故事PO到裕隆托
跟綠綠討論著如果轉到批萬會不會也被轉到台籃板
然後無法想像台籃板的人會怎麼酸?

但我告訴綠綠
如果這樣的文章他們也能酸 根本就沒什麼好生氣的
只能彰顯出他們就是瘋子這件事罷了..


結果今天有人貼了
居然全都是肯定的推文
不知道為什麼
從這群人嘴巴說出的稱讚
讓我也很想哭:p

阿忠你很棒!
Keep Going!!

_______


我每天都得努力逼迫自己早睡
也沒有時間跟你們聊天
所以只好盡力的把發生的事通通打出來
所以的情緒都很跳tone
但是就是我的生活
哈哈


不過不用擔心
我現在很好
很努力在生活 在工作

相信你們也是
ㄧ起加油!!

_____


生氣的人不要再生氣了
該努力的相信你還是會去拼命去做
I know you are a perfectionism person,
but there are still many things u can't change.
So just try to let it be..
You'll feel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